close



 

 

 

自從去年夏天維多莉亞花園下午茶之後

 

 

 

我跟 Kelly 北鼻很久沒來這麼美的餐廳吃下午茶了

 

 

 

 

 

 

 

 

 

 

 

 

 

 

 

 

 

 

 

 

 

 

這家餐廳是在格友露西亞的格子裡看到的 (謝謝露西亞分享!)

 

 

 

美麗的水晶吊燈

 

 

 

色彩鮮豔的沙發座椅

 

 

 

深沉質感的座位區

 

 

 

我深深被吸引啦

 

 

 

心裡一直掛記著有一天要來吃

 

 

 

 

 

 

 

 

 

 

 

 

 

 

想著想著

 

 

 

這一天我就坐在餐廳裡吃下午茶了

 

 

 

本來想約吃午餐

 

 

 

因為 Kelly 家的吉祥要去洗貴妃浴

 

 

 

寵物店的人說要一點多才能來接

 

 

 

所以我們這次就約下午茶時間

 

 

 

 

 

 

 

 

 

 

 

 

 

 

前一晚我還在露西亞格子裡留言跟她說我隔天要來吃

 

 

 

她回覆說東西很好吃讓我更期待了

 

 

 

好開心有好多格友分享美麗又好吃的餐廳

 

 

 

讓生活有了更多的喜悅與樂趣

 

 

 

 

 

 

 

 

 

 

 

 

 

 

瞧 ! 此刻 Kelly 北鼻正專注的做功課呢  

 

 

 

謝謝 Kelly 北鼻請我吃下午茶喔

 

 

 

 

 

 

 

 

 

 

 

 

 

 

拍 Menu 時

 

 

 

意外看到濕紙巾外包裝上Show出餐廳背景

 

 

 

原來 Cafe Kitchen 跟麻布茶房一樣是展圓國際旗下的一家餐廳

 

 

 

 

 

 

 

 

 

 

 

 

 

 

因為有事先訂位

 

 

 

我們被安排坐在橘色半圓形的沙發座位

 

 

 

好喜歡這樣的位子喔

 

 

 

 

 

 

 

 

 

 

 

 

 

 

 

 

 

我跟 Kelly 都超愛這張大海報

 

 

 

感覺就像在威尼斯用餐般的浪漫  

 

 

 

 

 

 

 

 

 

 

 

 

 

 

 

 

 

 

燻雞肉沙拉鬆餅

 

 

 

鬆餅真的好吃

 

 

 

沾醬也很棒!

 

 

 

 

 

 

 

 

 

 

 

 

蘋果葡萄汁

 

 

 

今天想養生一下

 

 

 

喝點果汁補充維他命C

 

 

 

 

 

 

 

 

 

 

 

 

帕馬森乳酪蛋糕 & 櫻桃火燄

 

 

 

乳酪蛋糕建議盡快吃

 

 

 

因為我邊拍照邊聊天

 

 

 

晚點再吃口感就跟一開始吃不太一樣了

 

 

 

Kelly 說櫻桃火燄很好喝

 

 

 

下次我也要點來品嘗一下

 

 

 

 

 

 

 

 

 

 

 

 

 

 

 

 

 

吃到一半還是好愛這張海報

 

 

 

忍不住又飄了過來

 

 

 

這天店內喝午茶的人不多

 

 

 

超好拍!

 

 

 

 

 

 

 

 

 

 

 

 

 

 

沙發坐起來好舒服

 

 

 

都不想走了

 

 

 

不過吃完下午茶一定要逛逛街

 

 

 

Kelly 要採購出國渡假的東西

 

 

 

改天再來享用午餐或晚餐囉

 

 

 

 

 

 

 

 

 

 

 

 Cafe Kitchen

 

 

 

      02-8772165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