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已停業


 


 

 

二月份有一次經過這家餐廳時

 

 

 

看到有如希臘般的藍白色建築

 

 

 

便隨口跟莫妮卡說改天來這家餐廳吃吃看

 

 

 

沒想到三月初我才剛從香港回來沒幾天

 

 

 

莫妮卡便迫不及待說要來

 

 

 

 

 

 

 

 

 

 

 

 

 

 

 

這天寒流來襲才要命的十度

 

 

 

怕冷的我包得跟木乃伊一樣

 

 

 

連不太怕冷的莫妮卡都難得把大衣穿出來了

 

 

 

 

 

 

 

這家餐廳比較可惜的是

 

 

 

雖然看得到八里跟淡水河

 

 

 

不過主建築前方剛好有電線桿

 

 

 

視覺上就比靠淡水河邊的餐廳View差了點

 

 

 

 

 

 

 

 

 

 

 

 

 

 

當時是午餐時間

 

 

 

可能是太冷了沒什麼遊客

 

 

 

餐廳內只有一兩桌客人

 

 

 

不過我們抵達沒多久就陸續買單離開了

 

 

 

 

 

 

 

 

 

 

 

 

 

 

店內都是沙發座位喔

 

 

 

很多女生都喜歡有沙發椅的餐廳

 

 

 

包括我也是

 

 

 

吃起飯來才舒服嘛

 

 

 

 

 

 

 

 

 

 

 

 

這位小姐人很親切

 

 

 

服務也很好

 

 

 

很貼心喔!

 

 

 

我告知她說要拍吧檯

 

 

 

原本以為她會躲到下面去

 

 

 

沒想到大方的讓我拍了

 

 

 

拍完還有點害羞的跟我說:我是第一次讓客人拍照ㄟ

 

 

 

真是可愛

 

 

 

 

 

 

 

 

 

 

 

 

 

 

 

 

 

 

一樓有一個小舞台

 

 

 

週五~周日晚上06:30有現場演唱

 

 

 

每場約兩個半小時

 

 

 

 

 

 

 

 

 

 

 

 

 

 

南瓜濃湯裡很特別的出現兩塊肥美的蟹腳

 

 

 

 

 

 

 

 

 

 

 

 

色彩豐富的生菜沙拉

 

 

 

 

 

 

 

 

 

 

 

 

莫妮卡吃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還蠻新鮮實在的

 

 

 

她說比領事館的好吃

 

 

 

 

 

 

 

 

 

 

 

 

我的烤雞排就顯得有點空虛(空虛這詞,是聽小艾說的,蠻貼切

 

 

 

不過肉質算蠻嫩的

 

 

 

 

建議配菜顏色再多樣些

 

 

 

 

才色香味俱全嘛!哈哈

 

 

 

 

 

 

 

 

 

 

 

我其實很不愛吃薯泥

 

 

 

 

 

 

 

 

 

 

 

 

 

 

 

 

上主餐時我們請服務我們的小姐幫我們拍照

 

 

 

她還很貼心的要莫妮卡坐到我這邊來

 

 

 

說這樣才不會背光

 

 

 

拍起來才好看

 

 

 

真是有夠貼心的

 

 

 

 

 

 

 

 

 

 

 

 

吃完主餐等上甜點的空檔

 

 

 

偷拍到莫妮卡轉身看風景的身影

 

 

 

看風景順便想想ㄚ娜答

 

 

 

 

 

 

 

 

 

 

不過窗戶望出去是這樣

 

 

 

有點看得不是很過癮

 

 

 

不過最近淡水河岸邊都在施工

 

 

 

就算在河岸邊餐廳吃飯

 

 

 

景色也打折

 

 

 

二月去領事館吃飯時

 

 

 

還有一架怪手在我們坐的陽台邊東挖西挖

 

 

 

不知道新北市政府要如何打造淡水河岸

 

 

 

還蠻期待的

 

 

 

雖然施工期在河邊吃飯很煞風景

 

 

 

 

 

 

 

 

 

 

 

 


 

 

 

 

 

 

甜點是小巧可愛的草莓蛋糕

 

 

 

西瓜是老闆特別招待的

 

 

 

好甜喔~

 

 

 

老闆還特別跑過來跟我們小聊一下

 

 

 

我問他現在是冬天還買得到西瓜喔

 

 

 

他說因為他愛吃西瓜

 

 

 

可是這個季節要找到多汁又甜的西瓜

 

 

 

要特別去找的

 

 

 

我們連聲向他道謝

 

 

 

心想我們還真有口福

 

 

 

 

 

 

 

 

 

 

 

 

 

 

一樓戶外空間

 

 

 

如果遮陽傘換成白色

 

 

 

不是更有度假FU嗎?

 

 

 

 

 

 

 

 

 

 

 

 

 

 

 

 

 

 

 

二樓的空間很簡單

 

 

 

 

 

不過夏天晚上人應該會不少

 

 

 

這裡View比樓下好多了

 

 

 

 

 

 

 

 

 

 

 

 

 

 

 

 

 

戶外有搖椅我也來玩玩

 

 

 

要保持年輕就是要有赤子之心嘛

 

 

 

 

 

 

 

 

 

 

 

 

這是莫妮卡第一次動手跟我自拍合照

 

 

 

失敗了幾次

 

 

 

這張還OK吧

 

 

 

看她一臉緊張的樣子

 

 

 

就想起我以前剛開始玩自拍的情形

 

 

 

因為太緊張反而一直拍不好

 

 

 

不過攝影沒有撇步

 

 

 

就是練習多拍就對了

 


 

 

 

 

 

小鎮語錄

 

   02-26229588˙26233502

 

   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2號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