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十月初

 

 

 

當我心理做好準備正想好好享受我最愛的秋天

 

 

 

忽然一波冷氣團打碎了我的美夢

 

 

 

北台灣的雨似乎永遠也停不了的下著

 

 

 

連續兩個禮拜的陰雨天

 

 

 

讓我的心都快發霉了

 

 

 

 

 

 

 

 

 

 

 

 

 

 

就在這時 Angie 在電話裡說要請老爺吃飯

 

 

 

為什麼? 我一頭霧水

 

 

 

她回答 : 因為 Steven (老爺的英文名)升官,我都還沒請他吃飯呢!

 

 

 

哈哈 ~ Angie 就是這樣貼心的好朋友

 

 

 

自從 Angie 一年多前離開老爺工作的公司

 

 

 

因為還是在同樣的業界

 

 

 

所以連絡還蠻密切的

 

 

 

工作上有什麼風吹草動總是會互相交換資訊跟意見

 

 

 

有不錯的工作機會老爺也都會提供給她

 

 

 

 

 

 

 

 

 

 

 

 

 

 

我跟 Angie 的緣份始於2008年的美國之行

 

 

 

當時老爺因為負責的辛香料品牌業績做得不錯

 

 

 

被原廠招待到美國旅遊順便參觀工廠及開會

 

 

 

Angie 當時是公司企劃也一起同行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台灣機場

 

 

 

我們集合準備飛往美東

 

 

 

看到她的第一時間我直覺會很喜歡她

 

 

 

 

 

 

 

 

 

 

 

 

 

 

在維吉尼亞州唸過書的她

 

 

 

英文非常流利

 

 

 

所以我在美國都一直黏著她

 

 

 

遇到我的破英文沒辦法解決的情況

 

 

 

她就會適時挺身而出幫我溝通

 

 

 

真的是很謝謝她

 

 

 

 

 

 

 

 

 

 

 

 

十月底的一個禮拜六中午

 

 

 

我們相約在關渡藝術大學校園裡的達文士餐廳吃午餐

 

 

 

這家餐廳非常寬敞

 

 

 

還有超棒的 View

 

 

 

 

 

 

 

 

 

 

 

 

 

 

 

 

除了主餐跟餐後飲料之外

 

 

 

餐廳備有自助式沙拉吧可以無限享用

 

 

 

 

 

 

 

 

 

 

 

 

 

 

甜點及水果放置在窗口

 

 

 

取用時可以看到大片綠油油的平原景觀

 

 

 

雖然今天天氣仍是陰雨

 

 

 

不過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朦朧之美

 

 

 

 

 

 

 

 

 

 

 

 

 

 

 

 

 

這是我自己取用的麵包ˋ沙拉ˋ濃湯

 

 

 

 

 

 

 

 

 

 

 

 

 

 

 

 

 

海鮮燉飯

 

 

 

 

 

 

主餐的部份因為名字都很長我背不起來啦

 

 

 

不過東西好吃就是了

 

 

 

 

 

 

 

 

 

 

 

 

 

 

Angie的老公最近大病初癒明顯瘦了一大圈

 

 

 

希望他要好好保重身體

 

 

 

 

 

 

 

 

 

 

 

 

 

 

邊吃邊聊也吃了快兩個小時

 

 

 

老爺聊得很開心

 

 

 

幾乎都是在說工作上的事

 

 

 

我跟Angie老公兩個不同行業的只有聽的份

 

 

 

 

 

 

 

 

 

 

 

 

 

 

不過有時候能當個好聽眾也是很棒的事

 

 

 

可以知道他們的工作都在做什麼

 

 

 

會遇到什麼問題

 

 

 

什麼狀況會讓他們急得跳腳?

 

 

 

什麼問題會讓他們氣得想殺人?

 

 

 

所謂隔行如隔山

 

 

 

這樣聽他們說說也蠻好玩的

 

 

 

 

 

 

 

 

 

 

 

 

 

 

 

 

 

 

 

 



 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

 

 

 

      T : 0 2 – 2 8 9 1 – 7 9 6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