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期待已久的家族盛事


就是大表弟Johnson與表弟妹Chloe的婚禮


中部的親友們還包遊覽車北上祝賀


許久未見面因為這場婚禮可以聚聚


皆大歡喜阿


 


 


 


 


 



 


中谷幽小姐今日是美麗的掌櫃


負責收禮金


很用心又認真


 


 


 


 


 



 



 


趁賓客還不多


串一下門子


 


 


 


 


 



 


老爺與我好久沒有ㄧ起出席婚禮了


 


 


 


 


 



 


許久不見的表兄弟相見歡


 


 


 


 


 


 



 


豪豪花童初體驗


有帥吧!


 


 


 


 


 



 


有人問豪豪幾年級了


我幫他回答小三


他竟急切的回答說 : 小三???我不是小三!!!我是小學三年級啦~


不是一樣嗎?


 


 


 


 



 


看到姪兒們好開心喔


柔柔大好多


已經唸幼稚園中班了


 


 


 


 


 



 


周小姐很開心的穿我買給她的套裝出席婚禮


之前一度很緊張


怕沒適合的衣服穿呢


 


小妤兒寶貝終於肯讓我抱抱


乖乖看鏡頭


 


 


 


 


 



 



 


婚禮開始前


中谷幽小姐終於有時間跳下來拍照


圍繞著這些姪兒們


幸福滿滿


 


 


 


 


 



 


柔柔好久不見中谷幽小姐


有點小害羞


 


 


 


 


 



 


我旁邊開朗又享受生活的小姨婆跟我同ㄧ掛的


都愛拍照


一旁的叔公嬸婆就低調多了


 


 


 


 


 



 


婚禮開始新郎新娘的進場


由親家將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中


從此一起攜手往幸福邁進


 


 


 


 


 



 



 


難得婚禮將大家聚在一起


開心又幸福的聚會


希望以後這種聚會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