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生會有幾個朋友呢?

 

 

 

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時間一久便像你不經意刻劃在牆上的塗鴉

 

 

 

脆弱的顏色經不起歲月的考驗

 

 

 

還需要你瞇著眼睛仔細回想才會有一絲絲的記憶

 

 

 

 

 

 

 

 

 

 

 

 

 

 

而有些人因為一些特殊或不知名的原因

 

 

 

在你的心理總是會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因為你們曾經一起有著共同的深刻的回憶

 

 

 

在你繁忙的生活中

 

 

 

就算幾年不見

 

 

 

一見面還是那樣熟悉

 

 

 

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Monica 就是這樣的朋友

 

 

 

 

 

 

 

 

 

 

 

 

這個區域有英國茶館的FU

 

 

 

 

 

我與 Monica 相識的兩三年後

 

 

 

她就到夏威夷念大學了

 

 

 

當時我們大概二十二ˋ三歲

 

 

 

印象很深刻他出國前我們碰面

 

 

 

她跟我說未來的五年

 

 

 

我們的變化都會很大

 

 

 

他說得沒錯

 

 

 

就在他唸書的期間我等不及他回來喝我喜酒

 

 

 

就完成了我的人生大事

 

 

 

而過不久他的畢業論文也一次過關

 

 

 

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凱旋歸國

 

 

 

 

 

 

 

 

 

 

 


 

 

 

他在夏威夷唸書的那幾年

 

 

 

我們還跨海通信&E-mail

 

 

 

用我的國文跟破英文拼拼湊湊勉強通信

 

 

 

現在想起那時要給他寫信時的心情

 

 

 

真是覺得自己很好笑

 

 

 

 

 

 

 

 

 

 

 


 

 

 

回國後的 Monica 很快就找到理想的工作

 

 

 

也慢慢累積自己投資理財的知識

 

 

 

以同年齡的女孩來說

 

 

 

他真的是一位理財高手呢

 

 

 

當然他也不吝於跟我分享他投資的標的

 

 

 

每次我們談話內容總是有投資理財這一塊

 

 

 

而這是我很感興趣的談話內容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

 

 

 

Monica 來淡水的這一天

 

 

 

天空忽然出了大太陽

 

 

 

搭配涼爽的微風

 

 

 

天氣一級棒

 

 

 

 

 

 

 

 

 

 

 

 

 

 

我們來到淡水河邊

 

 

 

選了這家我第二次來的白雲餐廳

 

 

 

第一次是在N年前已經忘記餐點好不好吃啦

 

 

 

我人不舒服沒胃口

 

 

 

所以只點了酥皮濃湯

 

 

 

 

 

 

 

 

 

 

 

 

 

 

餐廳內非常寬敞

 

 

 

完全沒有擁擠的感覺

 

 

 

在裡面用餐很舒服

 

 

 

服務人員服務速度也很快

 

 

 

可能這時客人不多吧

 

 

 

 

 

 

 

 

 

 

 

 

 

 

靠近淡水河這邊也有一個出入口

 

 

 

如果逛累了遊客可以進來休息喝喝東西

 

 

 

 

 

 

 

 

 

 

 

 

 

 

腳踏車騎累了也可以停放在餐廳裡

 

 

 

再找個好位置喝下午茶

 

 

 

 

 

 

 

 

 

 

 

 

 

 

白雲餐廳的餐點我覺得還OK

 

 

 

但是價位是有點高

 

 

 

不過空間很大蠻舒服的

 

 

 

海邊的餐廳都是賣海景

 

 

 

開心最重要

 

 

 

 

 

 

 

 

 

 

 

白雲景觀西餐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41-1號 

 

 

 

T. 0 2 - 2 6 2 3 5 8 7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