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幾百年的 Kelly & Eileen 俏媽咪的約會

 

 

 

從七月開始說要見面

 

 

 

約到十月才見到人

 

 

 

 

 

 

 

 

 

 

 

 

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始沒什麼食慾

 

 

 

隔天起床感覺整個人就是怪怪的

 

 

 

因為前一晚有跟 Kelly 說我人不太舒服

 

 

 

出門前貼心的 Kelly 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改期

 

 

 

不過因為太想跟他們見面了

 

 

 

所以還是準時赴約

 

 

 

 

 

 

 

 

 

 

 

 

走出忠孝敦化捷運站口

 

 

 

遠遠就看到 Eileen 站在約定的 MANGO 門口

 

 

 

雙子座果然都蠻準時赴約的

 

 

 

我微笑著隔著人群向她招手

 

 

 

她馬上認出我也笑著向我走來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 Eileen

 

 

 

一樣是親切的笑容

 

 

 

打了招呼之後

 

 

 

我給 Kelly 打了電話

 

 

 

她就在對面準備過馬路跟我們碰面

 

 

 

 

 

 

 

 

 

 

 

 

為了今天的約會

 

 

 

Kelly 說要帶我們吃糖朝

 

 

 

之前我在高島屋上班時

 

 

 

12樓也有一家生意相當好

 

 

 

可惜當時我一直無緣去吃

 

 

 

進入糖朝正好是午餐顛峰時間

 

 

 

店內座無虛席

 

 

 

我們被安排坐在中間的區域

 

 

 

周邊每桌都客滿

 

 

 

服務生匆匆拿了menu給我們看

 

 

 

又如火如荼的忙了起來

 

 

 

生意真是好

 

 

 

 

 

 

 

 

 

 

 

 

 

記得去年跟 Eileen 才在格子互動幾個月

 

 

 

就蠻聊得來的

 

 

 

加上又一樣是雙子座

 

 

 

不知不覺又拉近了距離

 

 

 

在格友 LIV 的格子知道 Eileen 那時在士林夜市做生意

 

 

 

我還蠻常去士林夜市逛街的

 

 

 

每次去心裡總是想著會不會遇到她

 

 

 

果然有一次跟 Kelly 去時

 

 

 

愛買飾品的我ㄧ頭鑽進 Eileen 賣的飾品裡尋寶

 

 

 

Eileen 那天有點忙

 

 

 

我忙著看項鍊還沒認出她

 

 

 

她已經先認出站在一旁等我的 Kelly

 

 

 

哈哈 ! 有緣自然會見面啦

 

 

 

當時我轉過頭來看到她也很驚喜

 

 

 

就這樣有了第一次見面

 

 

 

當天我買了一條項鍊

 

 

 

已經夠便宜了

 

 

 

她還堅持要給我格友價

 

 

 

真是很不好意思

 

 

 

 

 

 

 

 

 

 

 

 

 

 

小小的桌子擺上幾道菜就快爆桌了

 

 

 

不過此時的我真是很沒胃口

 

 

 

也吃不出食物的味道

 

 

 

勉強吃了一片蘿蔔糕

 

 

 

扒了幾口飯

 

 

 

隨便吃幾口菜就投降了

 

 

 

真是羨慕 Kelly 跟 Eileen 的好胃口

 

 

 

不過 Kelly 吃過微風的糖朝

 

 

 

她說那家比較好吃

 

 

 

 

 

 

 

 

 

 

像不像兩個錢嫂

 

 

 

等她們吃得差不多

 

 

 

我就提議轉移陣地

 

 

 

到茶街去喝東西

 

 

 

 

 

 

 

 

 

 

 

 

開始玩起 Eileen 的相機

 

 

 

我跟 Kelly 是十幾年的朋友了

 

 

 

所以常看我格子的格友一定對她不陌生

 

 

 

我們是很好的玩伴

 

 

 

也是可以談心的朋友

 

 

 

出去玩時他總是像姊姊一樣的照顧我

 

 

 

記得去年我們還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員工旅遊吃飯時她總是一直幫我夾菜

 

 

 

還說像我吃這麼慢

 

 

 

還沒吃飽菜都沒啦

 

 

 

這次吃飯她也是一直幫 Eileen 夾菜

 

 

 

真的是很會照顧人

 

 

 

我有點懷疑我們上輩子是情人

 

 

 

所以這輩子有說不完的話

 

 

 

 

 

 

 

 

 

 

 

 

 

 

很夢幻的 FU

 

 

 

Kelly 跟 Eileen 也是第二次見面

 

 

 

看他們兩個還蠻有話聊的

 

 

 

在捷運站要分開時

 

 

 

還來個愛的抱抱

 

 

 

真的是很可愛

 

 

 

那天我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有些片段對我來說有點空白

 

 

 

(詞窮中...........)

 

 

 

Eileen 還說要是知道我不舒服就約改天

 

 

 

不過我還是想出來跟你們見面阿

 

 

 

 

 

 

 

 

 

 

 

 

 

 

夢幻三姐妹

 

 

 

這一天是一個開心的午後時光

 

 

 

如果我沒有不舒服就 100分啦

 

 

 

 

 

 

 

 

 


 

 


 

 

 

 

 

 



 

 

 

 

糖朝忠孝店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0

 

 

 

     02_2772-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