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享受好質感的飯店

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這次原本尖沙咀的美麗華酒店是我們的飯店首選

不過因為出發日期與香港珠寶展撞期

美麗華酒店早已一房難求

 Kelly建議入住她超愛的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

我當然是沒問題囉

原本以為老爺會被價錢嚇到

還好他老人家沒說什麼點頭買單

真的是太開心了

 

 

 

 

 

抵達香港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

再換乘免費接駁巴士

即可抵達飯店門口超方便的

 

  

 

 

第二次入住九龍香格里拉的Kelly一定有回家的感覺

Check in之後在大廳等鳳鳳來跟我們會合

酒店大廳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對我們要求幫忙拍合照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大廳融合現代與中式的美感

噴水池是許多遊客駐足拍照的好地方

 

 

 

 

 

 

 

 

大大的中西合璧的Lobby

 

 

 

  

我不是很喜歡一樓電梯間的地毯

覺得顏色很沉

 

 

 

 

 

電梯內的地毯每天更換

提醒遊客今天是禮拜幾

我是到第三天Kelly告訴我才恍然大悟

神經粗到之前根本沒發現

 

 

 

 

19樓電梯間

 

 

 

 

19樓客房走廊

 

 

 

 

 

 

不知是不是出門玩太累

每次出國都覺得床很好睡

香格里拉的床當然也不例外

我跟Kelly是住兩張小床的房型

九龍香格里拉住起來舒適度蠻棒的

不過房門設計不良

只要一放手門就會"碰"一聲關上

我每天都是被鄰居們的關門聲吵醒的

這點讓我很 care  

 

 

 

 

 

 

Check in

Kelly有特別要求住較高樓層

飯店安排我們住19樓半海景房

 

  

 

 

 

晚上回到房間Kelly請服務人員送來古色古香的迎賓茶 (免費)

我怕睡不著只喝一點

淡淡的茶香

  

 

 

 

 

迎賓水果

 

 

 

 

 

這是免費供應的礦泉水

 

 

 

 

 

另備有evian礦泉水 HK$ 85 實在是喝不下去

 

  

 

 

 

冰箱裡擺得琳琅滿目的各式付費飲料

 

 

 

 

 

 

隱藏在抽屜裡的小吧台

 

餅乾都要自費喔

 

 

 

  

 

 

 

多功能事務機&保險箱

 

  

 

 

 

 

浴袍厚度很夠

 

穿在身上有點重量

 

如果柔軟點更好

 

飯店還提供雨傘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

 

 

 

 

 

 

浴室不大

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

香味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