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前開始計畫的二月份香港之旅

在我從農曆年後連上十八天才休假的第一天展開

雖然很累

但心情仍是非常的雀躍

因為此行我與Kelly同行之外

在香港等我們的鳳鳳寶貝也已經摩拳擦掌在等著當地陪啦

 

  

 

 

 

 

出國前在桃園機場終於巧遇口愛的Hello Kitty專賣店

之前出國登機門都不是這個方向

老是遇不到

好開心喔

 

 

 

 

 

中谷幽小姐說我穿這樣是要去北歐嗎

人家真的是很怕冷阿

 

 

 

抵達香港一定要做的10件事如下:

 

 

 

1.一定要住九龍香格里拉

 

因為此行我們與香港珠寶展撞期

本來想住的美麗華飯店爆滿

比較了幾家飯店都不甚滿意

Kelly直接建議入住她曾住過的九龍香格里拉

因為我從沒住過香格里拉任何一家飯店

有機會可以體驗真的是很幸福

香格里拉質感真是棒 (謝謝我家老爺沒喊貴)

出國旅遊就是要多體驗不同飯店

 

 

 

 

 

2.一定要吃卡哇伊的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行前因為公司做活動都在上全天班

基本上沒做功課

但是有大方向

位於九龍尖沙咀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是一定要來吃的啦

謝謝格友Lucy的PO文分享

可愛到爆!!!

在台灣簡直就是朝思暮想

真是很殺底片的地方

 

  

 

 

 

 

 

3.一定要搭露天巴士夜遊

 

第三天晚上搭露天巴士

好High阿

整層巴士上只有我們 

 

 

 

\

 

 

4.一定要體驗叮叮車

 

搭叮叮車前往蘭桂坊

體驗不同交通工具真棒 

坐我旁邊的Kelly開心的像個小孩  

 

 

 

 

 

5.一定要來蘭桂坊體驗夜生活

 

蘭桂坊是Kelly最想去的地方之一

真是很不同的夜生活體驗

華人多,洋人也多

每家店舞曲翻滾好不熱鬧

我們找了好幾家才有位置

不過我們還是沒敢嘗試每桌都來一壺的水煙

 

  

 

 

 



6.一定要到中環碼頭搭船欣賞維多利亞港

 

從中環碼頭搭船回九龍飯店小歇一下

雖沒幾分鐘

窗外美景加上迎面而來的涼爽微風

心情超放鬆

船上遊客人手一台相機

不過因為蠻晃的

很難拍出好照片

  

 

 

 



7.一定要在星光大道散步吹風

 

星光大道散步

此時的我雙眼無神

隨時有可能昏睡過去

下次還是別把自己搞這麼累再出國

金頂電池也是會沒電的

 

 

 

 

 

中環COACH

 

 

這位老兄沒注意我們在拍照

Say Sorry時已經入鏡

真是可愛

這張讓我跟鳳鳳笑了好久

 

 

 

 

 

中環H&M

 

 

 

 

 

 

 

8.一定要來中環逛街血拼

 

中環的街道是我很喜愛的

附近還有聖約翰教堂可以參觀

在此散步逛街真的是很舒服

 

 

 

 

 

黃大仙廟這個角落很有日式庭園風

 

 

 

 

 

 



 

9.一定要來黃大仙廟求財源滾滾

 

第一天的第一站就是黃大仙廟

Kelly在台灣就說要來

希望大仙讓我們財源滾滾

 

 

 

 

 

 

 

10.一定要逛藝術百貨K11

 

充滿裝置藝術的K11也是一定要來走走的

剛好離我們住的香格里拉超近

是我們在香港最後一站

逛完回飯店領行李

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