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起澳門飯店賭場爭奇鬥艷的霓虹燈

 

 

 

我更想欣賞澳門著名地標大三巴夜晚的風情

 

 

 

只是來澳門的前幾次

 

 

 

莫名奇妙的給漏掉了

 

 

 

 

 

 

 

 

 

 

 

 

 

 

 

 

 

 

 

這晚用完議事亭前地黃枝記的晚餐

 

 

 

我與老爺約好與他會合的時間地點

 

 

 

 

 

便獨自去拜訪夜晚的大三巴

 

 

 

 

 

 

 

 

 

 

 

 

 

 

 

 

 

 

在深秋微涼的議事亭前地散步路線

 

 

 

我經過玫瑰堂上行

 

 

 

順著熱鬧的大三巴街

 

 

 

來到的大三巴牌坊

 

 

 

 

 

 

 

 

 

 

 

 

 

 

夜晚少了大批觀光客的朝聖

 

 

 

大三巴前的這個廣場相較於白天顯得更加空曠

 

 

 

屹立在原地的大三巴

 

 

 

與身旁喧鬧可愛的聖誕擺飾形成強烈對比

 

 

 

孤獨又獨立

 

 

 

彷彿在對我說

 

 

 

嘿~謝謝妳在夜晚來看我

 

 

 

 

 

 

 

 澳門威尼斯人免費接駁巴士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