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五月

 

 

 

與Kelly相約逛東區

 

 

 

在忠孝復興站被這些塗鴉牆吸引

 

 

 

可愛到讓我們猛按快門

 

 

 

 

 

 

 

 

 

 

 

 

 

 

嗨~我是幸福捷運列車長

 

 

 

我開的捷運不載人

 

 

 

載的是迷你藝術品喔!

 

 

 

 

 

 

 

 

 

 

 

 

 

 

 

 

 

 

 

 

 

 

 

Taipei101 ˋ貓空纜車ˋ 美麗華摩天輪

 

 

 

 

復古的懷舊商店

 

 

 

一節一節的車廂都是小小的藝術空間

 

 

 

是不是很口愛呢!

 

 

 

 

 

 

 

 

 

 

 

 

 

 

好多遊客都駐足猛拍照呢

 

 

 

 

 

 

 

 

 

 

 

 

 

 

 

松山機場

 

 

 

看到飛機好想出國玩喔

 

 

 

 

 

 

 

 

 

 

 

 

台北車站

 

 

 

我跟安潔莉娜在台北車站喔




 

 

 

 

 


 

 

 

 

 

 

 

 

再飆來台北市立動物園

 

 

 

說到動物園

 

 

 

我已經 N 年沒去過了

 

 

 

 

 

 

 

 

 

 

 

 

貓空纜車

 

 

 

嗨~ 雖然我不認識你

 

 

 

幫我也來一張吧!

 

 

 

 

 

 

 

 

 

 

 

 

東區捷運地下街 2011.01.

 

 

 

破除公共運輸總是沉悶又剛硬的印象

 

 

 

台北捷運近年來總是令我驚豔不已

 

 

 

不只是可愛的塗鴉牆

 

 

 

車廂內經常可見散文及詩詞創作

 

 

 

捷運地下街也常常是一座畫廊

 

 

 

Taipei 已經悄悄蛻變成一座藝術之都

 

 

 

連國外的旅人都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