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 猜猜我是誰?

 

 

 

 

 

 

 

 

 

 

 

 

YA ~ ~ ~ 我是小妤兒寶貝!

 

 

 

我的皮膚實在太嫩了

 

 

 

白泡泡幼咪咪

 

 

 

所以被可惡的蚊子給偷親了

 

 

 

我要當正妹啦

 

 

 

希望蚊子不要再偷親我了

 

 

 

 

 

 

 

 

 

 

 

 

 

 

我把拔跟豪豪葛格只顧著玩電腦

 

 

 

都不跟我玩

 

 

 

我一個人躺躺 好無聊喔~

 

 

 

 

 

 

 

 

 

 

 

 

 

 

讓我哭哭引來一些注意吧

 

 

 

哈 ~ 豪豪葛格好疼愛我

 

 

 

馬上跑來給我拍拍喔!

 

 

 

把拔討厭啦!!!

 

 

 

電腦比我這個上輩子的情人重要嗎?

 

 

 

 

 

 

 

 

 

 

 

 

 

 

連柔柔姊姊也被我的哭聲引來了

 

 

 

柔柔姊姊也好想抱我

 

 

 

可是安德莉亞姑姑說她還太小

 

 

 

等她長大再抱抱

 

 

 

豪豪葛格跟柔柔姊姊都好愛我

 

 

 

一直叫安德莉亞姑姑幫我們拍照

 

 

 

安德莉亞姑姑一點都不會覺得煩喔

 

 

 

因為她本來就很愛拍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