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西三越二館

 

 

 

婚後的我

 

 

 

更珍惜與家人聚在一起的節日

 

 

 

每年除了過年

 

 

 

父親節母親節前夕

 

 

 

一定會安排回娘家陪爸媽過節

 

 

 

比起婚前有時一年才回家兩次

 

 

 

現在的我更覺得陪伴家人的重要

 

 

 

一兩個月便會安排回娘家一次

 

 

 

禮拜一先回娘家陪媽媽過節

 

 

 

跟弟弟及弟妹們請媽媽去吃飯

 

 

 

禮拜三晚上回台北

 

 

 

禮拜四跟中谷幽小姐請乾媽去吃晶湯匙

 

 

 

雖然這個禮拜很忙碌

 

 

 

不過覺得自己很幸福

 

 

 

 

 

 

 

 

 

 

大嫂做的母親節蛋糕

 

 

 

今天則是回婆婆家吃飯

 

 

 

傳統純樸的公婆照往例煮了一桌子菜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飯後甜點是大嫂親手做的水果蛋糕

 

 

 

內餡有布丁跟竽頭

 

 

 

吃得到真材實料的竽頭

 

 

 

真的好滿足!

 

 

 

我的大嫂手很巧

 

 

 

之前還吃過她做的蛋糕

 

 

 

五穀饅頭ˋ竽頭饅頭ˋ鮮奶饅頭...

 

 

 

這次她做了一些桂圓饅頭給我當早餐

 

 

 

真的好幸福喔!

 

 

 

 

 

 

 

 

 

感謝生命中疼愛我的家人

 

 

 

不管再忙碌

 

 

 

都要多陪陪家人

 

 

 

媽媽真的好偉大

 

 

 

祝福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