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佳河濱公園區  

 

 

 

第三次來花博是與 Monica 同行

 

 

 

Monica 因為工作告一段落

 

 

 

五月即將遠赴澳洲遊學三個月

 

 

 

出國前約我一起到花博走走

 

 

 

 

 

 

 

 

 

 

大佳河濱園區

 

 

 

我們在圓山園區一入園

 

 

 

便搭乘接駁巴士到最東邊的大佳河濱園區

 

 

 

中午天空還是陰陰的

 

 

 

空曠的大佳園區風好大

 

 

 

 

 

 

 

 

 

 

大佳河濱園區

 

 

 

走了一下我身後的行動巨蛋有人在排隊看表演

 

 

 

兩點的表演算算時間排大約20分鐘就可進場

 

 

 

哈哈~Lucky.

 

 

 

 

 

 

 

 

 

 

大佳河濱園區 /  行動巨蛋

 

 

 

 

大佳河濱園區 /  行動巨蛋

 

 

 

 

大佳河濱園區 /  行動巨蛋

 

 

 

來自台中的舞團

 

 

 

演出 - 舞蹈的進化史

 

 

 

從50年代ˋ阿哥哥年代到街舞

 

 

 

當中有一些耳熟能詳的舞曲

 

 

 

帶我跟 Monica 回到一起跑夜店跳舞的日子

 

 

 

 

 

 

 

 

 

 

大佳河濱園區

 

 

 

表演大約半小時結束

 

 

 

走出行動巨蛋外

 

 

 

夾道旁長長的人龍等著看毛毛蟲大遊行

 

 

 

 

 

 

 

 

 

 

大佳河濱園區 

 

 

 

比我還大的可愛童話香菇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搭接駁巴士來到新生公園區

 

 

 

一入園就看到古色古香的閩式庭園區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我與 Monica 很有默契往裡面走

 

 

 

好似走進了時光隧道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我愛這樣的FU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太陽終於露臉

 

 

 

走得很熱的我們

 

 

 

跑來吃竽圓仙草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新生公園區 /  閩式庭園

 

 

 

坐在閩式建築的小陽台

 

 

 

吃到一半忽然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唱京劇

 

 

 

往後一瞧果然有位穿長洋裝

 

 

 

盤髮的中年女子坐在假山上唱歌

 

 

 

唱得真的很道地好聽

 

 

 

她本人落落大方

 

 

 

毫不畏懼四周遊客的眼神

 

 

 

我們倒是很享受

 

 

 

邊吃冰涼的仙草邊聽免費京劇演唱

 

 

 

 

 

 

 

 

 

 

新生公園區

 

 

 

 

新生公園區 

 

  

 

這樣的 View 讓我很放鬆

 

 

 

好想坐在草地上野餐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高高瘦瘦的椰子樹

 

 

 

還有充滿熱帶風情的棕櫚樹

 

 

 

有渡假的感覺

 

 

 

 

 

 

 

 

 

 

新生公園區 

 

  

 

不過這矮矮胖胖的植物既不是椰子樹

 

 

 

也不是棕櫚樹

 

 

 

是加拿列海棗

 

 

 

反正都會讓我有度假FU啦  

 

 

 

 

 

 

 

 

 

 

新生公園區 

 

 

 

來花博看花還是第一要務

 

 

 

 

 

 

新生公園區

 

 

 

走走迷宮花園

 

 

 

吼~~~樹叢都比我矮

 

 

 

怎麼可能迷失在裡面放空

 

 

 

 

 

 

 

 

 

 

 

 

 

 

 

 

 

 

新生公園區

 

 

 

蹲低一點還是可以捉迷藏

 

 

 

 

 

 

 

 

 

 

新生公園區

 

 

 

迷宮花園四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馬賽克拼圖平台

 

 

 

要讓迷途的我休息的

 

 

 

 

 

 

 

 

 

 

新生公園區

 

 

 

夕陽西下

 

 

 

我終於在今天把花博四個區都走完了

 

 

 

認真說起來

 

 

 

我最喜歡新生公園區

 

 

 

這區讓我很放鬆

 

 

 

可能我愛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