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旅途中

 

 

 

總是感謝生命裡有這些朋友

 

 

 

可以毫不保留傾訴心事

 

 

 

 

 

可以陪我哭陪我笑

 

 

 

尊重我的價值觀

 

 

 

對我的缺點瞭若指掌

 

 

 

卻總是耐心的等我長大

 

 

 

也不吝於在適當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總是在我脆弱時給我力量

 

 

 

迷惘時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失意時給我信心

 

 

 

 

 

 

 

 

 

 

 

 

一月份的某一天

 

 

 

我身陷在自己失去光亮的房間

 

 

 

卻奇妙的跟蓓聯絡上

 

 

 

很有效率的約了見面

 

 

 

蓓聽了我苦惱的問題

 

 

 

馬上點出其中的重點加以分析

 

 

 

我那黑漆漆房間忽然燈亮了起來

 

 

 

讓我可以看清楚一切

 

 

 

原來沒那麼糟

 

 

 

原來事情沒那麼嚴重

 

 

 

也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蓓總是時時充滿精神

 

 

 

快樂愜意卻也很有主見效率的過著每一天

 

 

 

爽朗的笑聲

 

 

 

理性又善於分析的特質

 

 

 

就像清新溫柔的微風

 

 

 

深呼吸一口

 

 

 

總能一掃心中的陰霾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及倔強孩子氣的地方

 

 

 

真的感謝一直陪伴我成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