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最近陰雨不斷的福

 

 

 

每天宅在家的我

 

 

 

前天終於把慾望城市第五季跟第六季看完了

 

 

 

慾望迷都知道四個女主角除了時尚之外

 

 

 

整整六季都在追尋不可知的真愛

 

 

 

當她們跟某個自以為是最愛的男人在一起時

 

 

 

內心深處卻慢慢浮現最終的答案

 

 

 

原來那個對的人一直就在身旁

 

 

 

只是自己莫名奇妙的一直逃避與錯過

 

 

 

結局那一集我感動到小小的哭了一下

 

 

 

有人歷經千辛萬苦跌跌撞撞遍尋不著那個對的人

 

 

 

有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卻老是覺得自己沒辦法愛上對方

 

 

 

也有人明知道對方是他的真愛卻難以作出承諾

 

 

 

這個世界果真"真愛難尋"?

 

 

 

 

 

 

 

 

 

前陣子的某一天

 

 

 

我正在MSN上面跟一個好友如火如荼的溝通問題

 

 

 

另一個姐妹淘打電話進來劈頭一句

 

 

 

我要去公證!

 

 

 

當下我並沒有被這句話嚇到

 

 

 

畢竟她已經35歲

 

 

 

而且有一位穩定交往中的男友

 

 

 

雖然這位男士我並沒有見過

 

 

 

而且在他們初交往的時候帶給我這位好友極大的壓力與不快樂

 

 

 

不過最近看他們的戀情有倒吃甘蔗的跡象

 

 

 

心裏也是替好友高興

 

 

 

加上好友一直以來很想定下來

 

 

 

如果有好的對象要步入婚姻也是值得祝福的事

 

 

 

正當我摩拳擦掌準備喝喜酒的同時

 

 

 

事情有了微妙的變化...

 

 

 

 

 

 

 

原本他們約好一個禮拜二要先去登記

 

 

 

之後再選個日子補請婚宴

 

 

 

當天這位男友以忙碌為由

 

 

 

硬是拖到傍晚六點以後才出現

 

 

 

可想而知相關單位都已經下班了

 

 

 

 

 

 

 

因為這件事情我那位好友心情悶悶不樂

 

 

 

她直覺是男友故意拖延時間

 

 

 

根本不想跟她去登記

 

 

 

她將之解讀成 : 對方害怕婚姻與承諾

 

 

 

不過可疑的是當她說要結婚時

 

 

 

對方為何可以輕鬆的一口答應

 

 

 

然後當天卻像縮頭烏龜一樣逃避現實

 

 

 

 

 

 

 

 

 

 

 

 

 

 

想結婚的女孩總是希望穿上最美最夢幻的婚紗

 

 

 

與自己深愛的人一同步上紅毯

 

 

 

不過最近常常發現女人準備好進入婚姻

 

 

 

 

 

男人就是遲遲不肯許下諾言

 

 

 

或許做出承諾並不難

 

 

 

他們只是缺乏扛起責任的勇氣

 

 

 

 

 

 

 

我真的難以理解為何有些男人

 

 

 

願意花大把鈔票買名牌包名牌鞋給女友

 

 

 

也願意一次瀟灑掏出幾十萬幫女友還奢侈債

 

 

 

卻不願意一起步入禮堂

 

 

 

有誰能告訴我

 

 

 

到底這當中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