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格子的初期

 

 

 

甜美的LIV小姐是第一個跟我互動密切的格友喔

 

 

 

而且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

 

 

 

一開始我們並沒有馬上訂閱對方

 

 

 

有一天當我訂閱她之後

 

 

 

回到我的格子

 

 

 

馬上看到差不多時間她也留言說她訂閱我了

 

 

 

當時我真是覺得很奇妙耶

 

 

 

真的是很巧

 

 

 

只能說是緣分囉

 

 

 

 

 

 

 

 

 

 

 

 

在格子往來一段時間之後的某一天

 

 

 

她用私密跟我說她會在SOGO吃午餐

 

 

 

問我要不要過去

 

 

 

當天我真的很想跟她見面

 

 

 

可是發生一件烏龍事件導致我來不及去見她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好笑

 

 

 

過不久的某一天我在上班時

 

 

 

LIV就出現在我櫃上啦

 

 

 

我ㄧ眼就認出她囉

 

 

 

見了面感覺她是很親切的一位人妻

 

 

 

而且是一位美麗的辣媽

 

 

 

 

 

 

 

 



 

 


期待已久的約會是從七月分就約定的

 

 

 

我跟她說我好想唱KTV

 

 

 

LIV一口就答應了

 

 

 

就在一個有著可愛陽光的中午

 

 

 

約在 錢櫃 SOGO 店

 

 

 

 

 

 

 

 

 

 

 

 

兩支麥克風剛剛好

 

 

 

不用搶

 

 

 

只是我不會唱新歌

 

 

 

一直在唱老歌

 

 

 

情歌還是老的好!!!  

 

 

 

(其實是我老了,所以念舊!)

 

 

 

 

 

 

 

 

 

 

 

 

LIV都是點新歌較多

 

 

 

好多新歌手我都不認識ㄟ

 

 

 

新歌也都沒過不會唱

 

 

 

LIV唱歌聲音軟軟的很好聽喔

 

 

 

只是她都沒認真唱

 

 

 

像個孩子一樣邊唱邊玩 

 

 

 

 

 

 

 

 

 

 

 

 

一邊唱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還一邊玩我的新相機 (忙!!!)

 

 

 

LIV 今天戴超自然的睫毛

 

 

 

很濃密又不會太長

 

 

 

好好看呦!

 

 



相較之下我沒刷睫毛膏的睫毛就顯得空虛多了

 

 

 

最近我都偷懶只上一點咖啡色眼影+淡淡的下眼線

 

 

 

這樣卸眼妝超方便的說

 

 

 

睫毛膏真的很難卸ㄟ

 

 

 

離題中..............

 

 

 

唱KTV三小時真的是很快耶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期待下一次的格聚喔!

 

 

 

 

 

 

 

 

 

 

 

300HS果然沒讓我失望

 

 

 

在KTV包廂的微弱燈光下

 

 

 

沒開閃光拍出這樣的效果

 

 

 

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