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 Ally 與我  每幾個月總是會藉故聚餐

 

 

 

通常是我們三位其中一個生日

 

 

 

不過這次因為太久沒見了

 

 

 

總是要出來吃吃飯聊聊是非開開無傷大雅的小黃腔

 

 

 

每次都笑到魚尾紋多好幾條才肯回家

 

 

 

 

 

這次約在微風廣場碰面

 

 

 

下了班我獨自坐公車前往

 

 

 

在公車上忽然發現我的黑色羅馬鞋已經被我穿到開口笑了

 

 

 

真的很擔心走到一半掛了

 

 

 

那我不是糗大了嗎?

 

 

 

下公車小心翼翼的往微風走

 

 

 

一看到 Sunny 我馬上大驚小怪的說鞋子快掛了

 

 

 

一定要馬上買一雙換上

 

 

 

趁著等 Ally 的空檔

 

 

 

我們到微風 B1鞋區挑我的鞋

 

 

 

微風 B1 鞋區的品牌有別於SOGO &新光三越

 

 

 

每一家鞋子都好時尚好有特色

 

 

 

看到好多雙款式好美   心超癢的

 

 

 

還好有些都沒我的 Size了

 

 

 

不然我豈不是又要荷包大失血

 

 

 

 

 

 

 

 

 

 

 

 

我選了好穿好走的平底涼鞋 特價還要NT$2500

 

 

 

不過櫃姐太忙了

 

 

 

雖然被晾在旁邊好一會兒才被服務

 

 

 

卻是很快買單直接就穿走

 

 

 

因為真的好看又很好穿喔

 

 

 

Sunny 說跟我當天穿著超搭的

 

 

 

買好鞋剛好 Ally 也到了

 

 

 

看了一下微風的餐廳沒有想吃的

 

 

 

我們到對面吃火鍋

 

 

 

因為店內不能拍照 (當天我也忘記帶相機 )

 

 

 

就沒做功課囉

 

 

 

寫部落格以來難得可以專心吃飯加三姑六婆

 

 

 

 

 

 

**************************************************************

 

 

 

 

 

 

 

 

 

 

昨天又不小心敗了一件GUESS牛仔短褲

 

 

 

不過因為是特賣會三折才 NT$1734

 

 

 

而且款式蠻基本款的不退流行

 

 

 

不敗好像對不起自己

 

 

 

 

 

 

 

 

 

 

 

 

後面口袋繡上品牌經典圖騰還蠻特別的!  

 

 

 

在百貨公司上班真是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