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8.  大太陽快曬昏了我

 

 

 

 

 

 

 

辦好 Check Out 行李先寄放在威尼斯人

 

 

 

我們搭 Taxi 到大三巴

 

 

 

原本昨天就要來的

 

 

 

因為田大哥人不舒服所以就改為今天

 

 

 

 

 

 

 

 

 

 

 

 

司機先生讓我們在大三巴旁的斜坡下車

 

 

 

來過的人都知道

 

 

 

在這個角度拍比較不容易拍到一脫拉庫的遊客

 

 

 

 

 

 

 

 

 

 

 

 

 

 

 

 

正面拍就會這樣

 

 

 

My God!!!我穿內搭褲快熱死了我

 

 

 

原本以為昨天要來的所以昨天穿短褲ㄚ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拍完大三巴沿著大三巴街往下走

 

 

 

因為沒吃早餐

 

 

 

要吃午餐 Eva 他們一定還吃不下

 

 

 

我跟老爺買了豬扒飽跟飲料隨便吃ㄧ下

 

 

 

這次買這家豬扒飽我覺得不好吃所以沒拍拍囉

 

 

 

 

 

 

 

吃完豬扒飽我們先跑到麥當勞避暑

 

 

 

大中午十二點多不適合在外面趴趴走

 

 

 

在麥當勞邊寫明信片邊跟 Eva 聊天

 

 

 

一點半左右才到麥當勞對面的郵局寄明信片回台灣

 

 

 

 

 

 

 

 

 

 

 

 

 

 

 

郵局旁就是有名的議事亭前地

 

 

 

民政總署&仁慈堂就在這裡

 

 

 

趕快請 Eva 幫我跟老爺拍甜蜜的合照

 

 

 

 

 

 

 

 

 

 

 

 

進入玫瑰堂彷彿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空間

 

 

 

綠色的大門把外面喧鬧的氣氛隔絕

 

 

 

 

 

 

 

拍完玫瑰堂老爺真的覺得很無聊 (因為他來澳門第七次啦!)

 

 

 

我就很貼心的請他到新葡京賭場等我

 

 

 

田大哥因為人還是有點不舒服

 

 

 

所以也跟老爺一起去

 

 

 

支開兩個男人

 

 

 

我們兩個就到處亂逛冒險去囉~

 

 

 

 

 

 

 

 

 

 

 

 

出來玩能有愛拍照的同好真的太完美了

 

 

 

Eva 開玩笑說我這張有點做作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ㄚ

 

 

 

 

 

 

 

 

 

 

我身後這棟建築就是郵政總局

 

 

 

 

 

 

 

 

 

 

 

 

議事亭前地旁的這棟建築一樓

 

 

 

隱身一家義順牛奶公司

 

 

 

在澳門是很有名的甜品店

 

 

 

 

 

 

 

 

 

 

 

 

門口櫥窗放了好多燉奶在向我們招手

 

 

 

 

 

 

 

 

 

 

 

 

馳名雙皮燉奶 澳幣 17

 

 

 

紅豆雙皮燉奶 澳幣 20

 

 

 

凍檸檬紅茶 澳幣 10

 

 

 

他的燉奶真的很好吃喔

 

 

 

甜而不膩奶味香濃很順口

 

 

 

棒!

 

 

 

 

 

 

 

吃完燉奶小聊一下

 

 

 

我們就到鉅記手信買伴手禮

 

 

 

我跟 Eva 變身神力女超人

 

 

 

一人扛兩大袋走十分鐘到新葡京

 

 

 

大熱天真要命

 

 

 

 

 

 

 

 

 

 

 

 

在新葡京小賭一下

 

 

 

我們就離開到附近找點吃的

 

 

 

意外看到鼎泰豐

 

 

 

 

 

 

 

 

 

 

 

 

 

 

 

我們簡單叫了醉雞套餐&鮮蝦雲吞麵各兩份

 

 

 

東西蠻好吃的

 

 

 

 

 

 

 

 

 

 

 

 

回到威尼斯人領行李

 

 

 

急性子的老爺 : 快趕不上飛機了,你還拍!

 

 

 

 

 

 

 

 

 

 

 

 

我就是愛拍阿!!!

 

 

 

 

 

 

 

 

 

 

 

 

四大袋鉅記手信

 

 

 

 

 

 

 

 

 

 

 

 

這次買這麼多還是發不夠~

 

 

 

 

 

 

 

 

 

 

 

 

SaSa買的護唇膏&唇蜜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