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6.16.  澳門陰天

 

 

 

 

 

 

傍晚搭上前往 金沙娛樂場 的威尼斯人穿梭巴士

 

 

 

我們要去 漁人碼頭 晚餐

 

 

 

車子行進間我欣賞著沿途的風景

 

 

 

突然發現海水都是黃色的

 

 

 

是過度開發造成的土石流失污染海水嗎?

 

 

 

看著遠方一棟棟興建中的建築物

 

 

 

心裡有許多感觸

 

 

 

小小的 澳門 已經有很多賭場及飯店了

 

 

 

為什麼還要繼續開發建造

 

 

 

就像 威尼斯人 周邊也好幾間興建中的飯店

 


日夜不停的趕工

 

 

 

就只為了財團想要賺更多錢

 

 

 

吸引更多遊客來到澳門

 

 

 

 

 

 

 

 

 

 

西洋觀音像 

 

 

 

看著紙醉金迷奢華極致世界遺產眾多的澳門

 

 

 

到讓我感覺有點過度開發 澳門 的另一面

 

 

 

我來不及拍下所看到的一切

 

 

 

只覺得心裡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但那又如何

 

 

 

畢竟我也只是一名過客

 

 

 

 

 

 

 

 

 

 

 

 

漁人碼頭就在金沙娛樂場對面

 

 

 

搭威尼斯人穿梭巴士還蠻方便的

 

 

 

下了車過馬路就到

 

 

 

 

 

 

 

 

 

 

 

 

第一次到 澳門 的 Eva 免不了也要拍幾張囉

 

 

 

其實是我也愛拍啦

 

 

 

最愛跟朋友出來玩了

 

 

 

尤其是遇到跟我一樣愛拍的

 

 

 

心情整個就是大開心

 

 

 

 

 

 

 

 

 

 

 

 

澳門 第三次了

 

 

 

這次終於有朋友幫我跟老爺拍照

 

 

 

這張老爺還蠻配合的 

 

 

 

 

 

 

 

 

 

 

這家非洲村主題餐廳就在漁人碼頭裡面

 

 

 

去年來澳門就來吃過了

 

 

 

不過因為它的氣氛我喜歡加上東西也還蠻好吃的

 

 

 

所以就帶 Eva 跟田大哥來吃吃看

 

 

 

入口處的台階上貼著世足賽的貼紙

 

 

 

 

 

 

 

 

 

 

 

 

 

 

 

 

 

 

今天因為是假日

 

 

 

菜色明顯比我們上次來還多

 

 

 

這次我忘記拍放置餐點的地方了

 

 

 

因為一直在聊天

 

 

 

 

 

 

 

它的羊小排好吃ㄛ

 

 

 

我跟 Eva 都不敢吃羊

 

 

 

不過我們都認為它的羊小排沒腥味蠻好吃的呢!

 

 

 

有去的格友可以嚐嚐看喔!

 

 

 

 

 

 

 

 

 

 

 

 

 

 

當天樂團演唱本來都唱一些國語歌曲

 

 

 

可能看我們是台灣來的

 

 

 

不過因為我們一直聊天都沒反應 (沒拍手啦!)

 

 

 

所以他們改唱西洋老歌

 

 

 

我們反而都覺得很好聽

 

 

 

 

 

 

 

 

 

 

 

 

我們坐主餐廳用餐

 

 

 

另外還有8個主題包廂喔

 

 

 

邊吃美食邊聽西洋經典老歌好幸福喔

 

 

 

辛苦的工作之餘

 

 

 

偶爾也來讓心情放鬆真的很重要呢!

 

 

 

 

 

 

 

 

 

 

 

 

秀色可餐好吃的水果塔

 

 

 

 

 

 

 

 

 

 

 

 

 

 

 

七點整樂團撤退

 

 

 

舞台上的螢幕開始播放南非世足賽的賽況

 

 

 

 

 

 

 

 

 

 

 

 

這才發現我手上的道具是要為世足賽加油用的ㄚ  

 

 

 

 

 

 

 

非洲村主題餐廳 是吃 Buffet 的喔!  (現已停業,改為酒吧)

 

 

 

平日一人澳幣168加一成

 

 

 

假日一人澳幣188加一成

 

 

 

飲料另計

 

 

 

漁人碼頭內萊斯酒店旁

 

 

 

營業時間 :  11:3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