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

 

 

 

 

 

 

 

前往澳門的第一天

 

 

 

早上八點的飛機

 

 

 

九點半左右就抵達澳門機場了

 

 

 

入境也超順利的幾乎沒什麼等

 

 

 

我們在機場等了不到十分鐘威尼斯人穿梭巴士就來了

 

 

 

 

 

 

 

 

 

 

 

 


 

 

 

第三次來威尼斯人

 

 

 

有回家的感覺

 

 

 

這裡很大

 

 

 

方向感不好很容易迷路

 

 

 

 

 

 

 

 

 

 

 

 

我與 Eva 這張腿看起來好長阿 ~  

 

 

 

這條金碧輝煌的長廊盡頭就是賭場啦

 

 

 

威尼斯人真是聰明

 

 

 

把賭場放在主建築的中間

 

 

 

不管要去哪裡都會經過

 

 

 

想要全身而退可真不容易

 

 

 

 

 

 




 

 

 

我與老爺在瑰麗堂 ~ 難得老爺面露微笑 !  乖 ~



 

 

 

 

 

 

 

 

 

 

 

 

因為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把行李寄放之後

 

 

 

就先來到三樓大運河購物中心的美食街

 

 

 

想說吃ㄧ點東西

 

 

 

 

 

 

 

 

 

 




 

 



之前兩次來的經驗

 

 

 

套餐一份大約都要港幣50元上下

 

 

 

貴又不好吃

 

 

 

賣相也不大好

 

 

 

通常都是主菜加飯或麵

 

 

 

配菜少得可憐不然就是沒有配菜

 

 

 

可能我在台灣被寵壞了吧

 

 

 

忍不住跟台灣百貨的美食街比較

 

 

 

 

 

 

 

 

 

不過因為一年沒來了

 

 

 

想說再給一次機會

 

 

 

結果繞了一圈發現多了幾家新店家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

 

 

 

沒有很吸引我的料理

 

 

 

最後我們四人點的餐

 

 

 

只有 Eva 的好吃

 

 

 

Eva 一邊吃還一邊說她點對了

 

 

 

我跟老爺吃行運茶餐廳的套餐

 

 

 

我們倆都吃不到一半

 

 

 

鴛鴦也不好喝

 

 

 

失望!  

 

 

 

 

 

 

 

希望威尼斯人趕快改善這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