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朋友

 

 

 

一年難得見上一面

 

 

 

偶爾打打電話關心彼此的近況

 

 

 

很久很久才有空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但在彼此心裏總是為對方保留一個特別的位置

 

 

 

 

 

 

 

 

 

我跟何姊就是這樣的朋友

 

 

 

十多年的友誼

 

 

 

她一直都像大姊姊一般的關心我開導我

 

 

 

我們比牛郎織女還久才見一次面

 

 

 

卻每次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這天我們相約在大葉高島屋午餐

 

 

 

印象中三樓有一家餐廳

 

 

 

就直接坐透明電梯上三樓

 

 

 

SOGO三越不同的是

 

 

 

大葉高島屋每層樓的賣場真的很大

 

 

 

還要問專櫃人員才找到餐廳

 

 

 

 

 

 

 

 

 

 

 

 

進來坐定位才發現

 

 

 

這家餐廳之前格友 LIV在部落格有介紹過

 

 

 

餐廳牆上掛滿童趣的畫作

 

 

 

這是一家親子餐廳

 

 

 

就在三樓遊戲區的旁邊

 

 

 

 

 

 

 

點好餐之後

 

 

 

我們就像小麻雀一般

 

 

 

嘰嘰喳喳不停的聊起來了

 

 

 

餐點陸續送來

 

 

 

 

 

 

 

 

 

 

 

 

沙拉的醬汁很清爽喔

 

 

 

應該是意式油醋醬

 

 

 

濃湯就是一般口感

 

 

 

 

 

 

 

 

 

 

 

 

我的黃金咖哩豬排飯

 

 

 

他們咖哩我覺得味道不夠濃耶

 

 

 

我喜歡濃一點的

 

 

 

豬排口感我覺得很一般

 

 

 

 

 

 

 

 

 

 

 

 

餐後飲料我們都換果汁(要加價)

 

 

 

他們的果汁是現搾的喔

 

 

 

很新鮮好喝

 

 

 

 

 

 

 

 

 

 

 

 

吃完飯忽然很想來一客冰淇淋

 

 

 

我們都點單球的

 

 

 

冰淇淋的口感還蠻綿密的

 

 

 

而且不會太甜

 

 

 

 

 

 

 

這餐吃起來含10%大約一千多塊

 

 

 

我跟何姊爭著要付錢

 

 

 

不過何姊掏出信用卡說:

 

 

 

湯大哥(何姊的老公)請客

 

 

 

原來是湯大哥的副卡

 

 

 

那就謝謝湯大哥囉!

 

 

 

 

 

 

 

 

 

 

 

 

這時我不禁想起之前請老爺辦副卡給我

 

 

 

他都還沒點頭

 

 

 

可能是怕我拿他的副卡去敗家吧

 

 

 

!拜託!!!

 

 

 

人家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很呢

 

 

 

老爺你就趕快辦給我吧

 

 

 

就當作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