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吃過一次西堤牛排之後

 

 

 

一直沒想過要再去吃

 

 

 

並不是因為不好吃

 

 

 

老實說西堤的餐點

 

 

 

質感口感算是很不錯的

 

 

 

不過它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根本吃不完很浪費

 

 

 

它的餐是一人 NT$ 499 + 10%服務費

 

 

 

以餐點內容來說

 

 

 

個人覺得價位OK

 

 

 

 

 

 

 

這天我實在太餓了

 

 

 

所以中谷 幽 小姐提議吃西堤牛排時

 

 

 

我心想這次一定吃得完

 

 

 

邊走邊逛前往西堤短短五分鐘的路上

 

 

 

我至少說了不下十次:好餓喔!

 


 

 

 

 

 

 

 

 

 

 

 

 

坐定位之後才發現

 

 

 

我們今天的穿著打扮實在不適合坐在這裡

 

 

 

A&F T + 露大腿牛仔短褲 + 難登大雅之堂的夾腳拖

 

 

 

根本就是度假FU

 

 

 

 

 

 

 

 

 

 

 

 

這黃橙橙的燈光是怎麼回事

 

 

 

拍出來的照片都黃成一團

 

 

 

大家就忍耐著看吧

 

 

 

我知道你們常常忍耐在看我的照片 乖 ~

 

 

 

 

 

 

 

 

 

 

 

 

開胃菜醬料好吃到我們差點不顧形象把盤子拿起來舔乾淨

 

 

 

淑女淑女要忍耐

 

 

 

 

 

 

 

 

 

 

 

 

前菜 ~ 它的吐司算是一般口感

 

 

 

但是加上焗烤磨菇加分!!!

 

 

 

 

 

 

 

 

 

 

 

 

沙拉上桌

 

 

 

中谷 幽 小姐點的較特別

 

 

 

我點的是一般的沙拉 + 千島醬

 

 

 

多吃青菜身體好

 

 

 

 

 

 

 

 

 

 

 

 

 

 

海鮮湯 + 開胃沙哇飲料

 

 

 

湯頭不錯喝

 

 

 

不過發生了小插曲

 

 

 

店內此時坐滿吃晚餐的客人

 

 

 

我小聲的請服務生幫我換一碗

 

 

 

 

 

 

 

 

 

 

 

 

不到五分鐘

 

 

 

副店長拿來兩杯飲料遞上名片

 

 

 

彎腰用我聽得到的音量

 

 

 

為剛剛的小插曲連聲道歉

 

 

 

並承諾會請準備食材的廚房多注意

 

 

 

我微笑點頭

 

 

 

 

 

 

 

 

 

 

 

 

中谷幽的牛排

 

 

 

份量剛好她吃光光

 

 

 

 

 

 

 

 

 

 

 

 

我的烤德國豬腳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把骨頭去除

 

 

 

輕聲告知我

 

 

 

瘦肉跟膠質帶皮的部份各有不同的醬料

 

 

 

結果我只吃了三分之ㄧ吧

 

 

 

果然我又吃不下了

 

 

 

真是浪費

 

 

 

服務生來收餐具時還問我

 

 

 

是不合我口味嗎?

 

 

 

不是不是!  是我吃不下了!

 

 

 

 

 

 

 

 

 

 

 

 

中谷幽的甜點 ~ 草莓蛋糕

 

 

 

我吃了一口

 

 

 

口感超乎想像的好吃

 

 

 

 

 

 

 

 

 

 

 

 

我的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服務生貼心的說明吃的方法

 

 

 

先用叉子把巧克力袋底部戳破

 

 

 

將巧克力醬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超級好吃!!!愛死了~   

 

 

 

吃光光

 

 

 

要不是吃不下了真想再來一客

 

 

 

 

 

 

 

 

 

此時副店長又出現了

 

 

 

送上西堤獨家不賣的創意變色水杯

 

 

 

再次為剛剛的小插曲道歉

 

 

 

看到他那麼有誠意

 

 

 

心想年紀輕輕的他

 

 

 

能當上副店長

 

 

 

真的是很用心

 

 

 

有些成就絕非偶然

 

 

 

 

 

 

 

 

 

 

 

 

西堤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服務人員每到桌邊一次一定先說您好

 

 

 

您好!幫您送一下餐點

 

 

 

您好!幫您收一下餐具

 

 

 

您好!請問餐點還合您口味嗎?

 

 

 

禮多人不怪

 

 

 

服務業這樣就對啦

 

 

 

害我心裡茫酥酥的

 

 

 

下次一定要再來

 

 

 

偶爾這樣吃吃大餐還真是滿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