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圍幾個好姊妹都遇到人生中難以忍受的低潮

 

 

 

我真切的感受到每個姊妹心中的憤怒無耐及想吶喊發洩的心情

 

 

 

真的替妳們覺得很心疼   

 

 

 

 

 

 

 

My dear

 

 

 

人生不只是一連串的選擇

 

 

 

也是一連串的起起落落

 

 

 

命運之神的手

 

 

 

總是無情的一直給我們試煉

 

 

 

希望我們更成熟圓潤

 

 

 

遇到挫折時

 

 

 

雖然第一時間很難以接受也無法接受

 

 

 

但是日子總是要過

 

 

 

不管妳此刻是開心、難過、崩潰 或 獨自修復著心靈的傷口

 

 

 

時間始終無情的往前不會稍作停留

 

 

 

如果我能分擔妳的痛

 

 

 

我願意與妳一起面對這份打擊與挫敗

 

 

 

但我只能藉由談心

 

 

 

在背後默默的給妳加油打氣

 

 

 

畢竟我們無法代替別人過他們的人生

 

 

 

過去的日子我們畢竟都笑過、哭過、心痛過

 

 

 

一切還是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當雨水洗淨你心中的傷口

 

 

 

彩虹出現的那一刻

 

 

 

希望微笑會再次出現在妳的臉上

 

 

 

我也能再次感受到妳的幸福

 

 

 

 

 

 

 

 

 

這世界上沒有永遠都處於甜蜜的愛情

 

 

 

即使是進入婚姻也有不斷的磨合

 

 

 

 

 

 

 

這世界上也少有一帆風順的工作

 

 

 

我想就算是比爾蓋茲也有他的煩惱

 

 

 

 

 

 

 

這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在為錢奔走

 

 

 

我看到妳的努力

 

 

 

總有一天一定能擺脫錢的束縛

 

 

 

 

 

 

 

我相信妳一定會發揮女人獨有的韌性與智慧

 

 

 

漸漸走出綑綁妳的繭

 

 

 

蛻變成更亮麗的蝴蝶

 

 

 

自由飛翔在屬於妳的天空

 

 

 

 

 

 

 

 

 

油!  妳一定做得到!

 

 

 

 

 

 

 

 

 

謹將此篇文章獻給我愛的姊妹們  共勉之 ~     永遠支持妳的 And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