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昨天晚上終於收到中谷 幽 小姐LA寄給我的明信片了

 

 

 

早在十二月她要出國前

 

 

 

我就在一次碰面時

 

 

 

提醒她不要忘記寄明信片給我

 

 

 

那對我來說比收到禮物還開心重要

 

 

 

 

 

 

 

 

 

 

 

 

自從許多年前

 

 

 

意外收到羅馬寄給我的第一張明信片

 

 

 

當時我好驚喜喔

 

 

 

開心到好像我人就跟他在羅馬旅遊似的

 

 

 

 

 

 

 

為了傳遞這份幸福與美好的心情

 

 

 

我只要出國都會寄明信片給我的好朋友

 

 

 

上面寫滿我在國外旅遊的心情

 

 

 

收到明信片的人也都很開心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相對的我的好友們出國也都會寄明信片回來給我

 

 

 

 

 

 

 

 

 

 

 

 

多年前 Kelly 峇里島寄來的明信片

 

 

 

看到這圖片時

 

 

 

真恨不得馬上飛到那裡

 

 

 

在美美的海邊做SPA

 

 

 

 

 

 

 

 

 

 

來自新加坡的明信片

 

 

 

雖然我沒去過新加坡

 

 

 

但是心裡還是有一份激動

 

 

 

想像有一天我也會搭上圖片中的船遊河

 

 

 

吹著迎面而來的微風

 

 

 

 

 

 

 

 

 

 

 

 

 

 

 

蓓在舊金山寄來的明信片

 

 

 

 

 

 

 

 

 

 

 

 

我在舊金山灣區小鎮買的明信片

 

 

 

圖片是大師畫家畫的

 

 

 

是不是很美呢

 

 

 

 

 

 

 

 

 

 

 

 

 

 

 

去年九月到峇里島旅遊

 

 

 

在水上樂園拿的明信片

 

 

 

是由飯店及餐廳提供的免費明信片

 

 

 

因為圖片都很棒

 

 

 

不知不覺就拿太多啦

 

 

 

 

 

 

 

 

 

好喜歡收到明信片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