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6.

 

 

 

昨天二嫂託導遊帶了三瓶紅酒給我們

 

 

 

昨晚在KELLY他們房間開轟趴

 

 

 

一直到凌晨一點半才回房

 

 

 

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哩

 

 

 

 

 

 

 

 

 

 

 

 

 

 

 

但是飯店誘人的早餐吸引著我們

 

 

 

還是九點準時集合吃早餐

 

 

 

 

 

 

 

 

 

 

 

 

 

 

 

 

 

 

今天是自由活動時間

 

 

 

導遊不會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慢慢吃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不用趕行程感覺真好

 

 

 

大家吃完早餐各自帶開

 

 

 

我跟KELLY回她房間

 

 

 

換裝準備要來外拍

 

 

 

 

 

 

 

 

 

 

 

 

這件洋裝是KELLY在五分埔買的

 

 

 

當初興致勃勃說要帶來峇里島穿

 

 

 

結果上飛機前一天又說不帶了

 

 

 

我要他帶來給我穿

 

 

 

因為我沒穿過長洋裝

 

 

 

 

 

 

 

 

 

 

 

 

 

 

 

我跟KELLY打扮好

 

 

 

就在飯店內到處亂走亂拍

 

 

 

搞得好像出外景

 

 

 

真的很好笑

 

 

 

 

 

 

 

 

 

 

 

 

地上隨處可見的雞蛋花

 

 

 

剛好成了我們自拍的道具

 

 

 

 

 

 

 

 

 

 

 

 

凱悅真的很大

 

 

 

走得我腳好酸

 

 

 

太陽公公也很大

 

 

 

快熱昏了

 

 

 

 

 

 

 

 

 

 

 

 

 

 

 

 

 

 

中午約在大廳集合

 

 

 

我們要到飯店旁的 shopping mall 吃午餐

 

 

 

說實在的早餐吃到十點

 

 

 

又吃那麼多

 

 

 

午餐實在吃不太下

 

 

 

我跟KELLY點了一份披薩

 

 

 

Share 著吃

 

 

 

 

 

 

 

 

 

 

 

 

 

 

 

隨便逛逛之後回到飯店

 

 

 

我們跑來沙灘拍拍

 

 

 

這沙灘白白淨淨的

 

 

 

可是國外才看得見呢

 

 

 

 

 

 

 

 

 

 

 

 

來自拍一下 ~

 

 

 

 

 

 

 

 

 

 

 

 

拍完沙灘

 

 

 

回房間換泳衣

 

 

 

跑來這座峇里島風格的泳池玩水 (忙!!!)

 

 

 

 

 

 

 

 

 

 

 

 

因為大部份遊客都集中在靠海邊的泳池

 

 

 

整座泳池只有我們三個

 

 

 

真是太開心了

 

 

 

 

 

 

 

 

 

 

 

 

撿幾朵雞蛋花丟到池子裡

 

 

 

想像自己是貴妃 ~

 

 

 

 

 

 

 

 

 

 

 

 

 

雞蛋花 ~

 

 

 

在峇里島到處都見得到

 

 

 

當地人民在祭拜時會奉獻給神明喔

 

 

 

 

 

 

 

 

 

 

 

 

 

 

 

人生難得幾回閒呢?

 

 

 

跟雞蛋花泡在水裡的我

 

 

 

超放鬆又開心的

 

 

 

~我家老爺在睡午覺

 

 

 

沒跟我們下來玩水

 

 

 

真是有點浪費美好時光

 

 

 

 

 

 

 

 

 

 

 

 

玩累了

 

 

 

我也來小睡一下

 

 

 

KELLY:妳這叫昏睡吧!

 

 

 

KELLY邊拍邊笑我

 

 

 

 

 

 

 

 

 

 

 

 

唉呀 ~ 出來玩開心就好了嘛!

 

 

 

 

 

下午的美好時光真是如光速般的快阿

 

 

 

晚上我們請飯店叫車

 

 

 

要到洋人街逛街

 

 

 

 

 

 

 

 

 

 

 

 

我身上這件黑底綠花的洋裝

 

 

 

是KELLY在烏布傳統市場幫我挑的

 

 

 

KELLY還幫我殺價

 

 

 

我真的很不會殺價

 

 

 

看KELLY殺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啦

 

 

 

成交後台幣好像才一兩百元吧

 

 

 

 

 

 

 

 

 

 

 

 

 

 

 

 

因為路不熟

 

 

 

問了導遊之後

 

 

 

老爺還帶錯方向

 

 

 

害我們走得好累

 

 

 

最後又累又餓的我們

 

 

 

就隨便吃了肯德基

 

 

 

 

 

 

 

 

 

 

 

 

 

 

 

真是好笑

 

 

 

在台灣我很少光顧麥當勞或肯德基的

 

 

 

卻在峇里島吃肯德基

 

 

 

只能說也是個特別的回憶吧

 

 

 

 

 

這裡有好多夜店喔

 

 

 

現場還有樂團演唱

 

 

 

真是好不熱鬧

 

 

 

 

 

 

 

 

 

 

 

                                                               

 

 

 

 

 

 

 

 

 

 

2009.09.27.

 

 

 

快樂時光總是很難暫停的

 

 

 

收拾行李也收拾玩樂的心

 

 

 

要回台灣囉

 

 

 

 

 

 

 

 

 

 

 

 

 

 

 

 

 

 

真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先到免稅shopping mall 補一下未買齊的貨

 

 

 

午餐吃了港式飲茶

 

 

 

再到土產店買買土產

 

 

 

 

 

 

 

 

 

 

 

 

這次出國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雖然第三天晚上在飯店發生小插曲

 

 

 

不過那也是旅遊中一段特別的回憶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出國旅遊喔 ~

 

 

 

 

 

 

 

 

 

 

 

 

2009漫步峇里島圓滿落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