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淡水河邊吃完桂橡花園

 

 

 

大概到了快三點終於比較不熱了

 

 

 

我們結完帳開始往老街走

 

 

 

因為太陽還是蠻大的

 

 

 

所以我們直接走中正路

 

 

 

比較不會曬太陽啦

 

 

 

在好樂迪對面有這家泰迪主題咖啡

 

 

 

 

 

 

 

 

 

 

 

 

櫥窗超多泰迪熊卡哇伊!!!

 

 

 

我只是喜歡泰迪熊

 

 

 

沒進去喝過它的咖啡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或許改天該進去捧場一下

 

 

 

 

 

 

 

 

 

 

 

 

泰迪主題咖啡 往捷運站方向走沒幾家

 

 

 

就是每次我來老街都會逛的雜物小店

 

 

 

看它門口這樣亂陳列一通的

 

 

 

呵呵 ~ 我還是會想進去挖寶

 

 

 

 

 

 

 

 

 

 

 

 

 

 

 

 

 

 

 

裡面有很多小東西喔

 

 

 

我很喜歡看可愛又bling bling 的小東西

 

 

 

以前會亂買很多

 

 

 

現在克制多了

 

 

 

因為買的都沒用過

 

 

 

只是愛買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症狀的

 

 

 

 

 

 

 

 

 

 

 

 

 

 

 

這麼可愛的小店

 

 

 

除了髮飾之外

 

 

 

也有甜美可愛的化妝包

 

 

 

還有玩偶造型的筆喔

 

 

 

 

 

 

 

 

 

 

 

 

最裡面還有一區專門賣南洋風的上衣跟洋裝

 

 

 

花到不行但是又好美

 

 

 

反正今年夏天花上衣跟洋裝超夯的

 

 

 

我發現它的花紋跟外面比較起來

 

 

 

還是有比較特別耶

 

 

 

 

 

 

 

 

 

 

 

 

鞋子包包也有賣 ~

 

 

 

 

 

 

 

 

 

 

 

 

 

 

 

在往前走沒幾家就是菓風小舖

 

 

 

超多特殊造型的巧克力

 

 

 

綉絃的女兒馬上進去大採購

 

 

 

為什麼說呢?

 

 

 

 

 

 

 

 

 

 

 

 

 

 

 

 

 

 

因為今天雖然是星期一

 

 

 

店內還是人潮洶湧ㄚ

 

 

 

女生對巧克力好像也沒抵抗力耶

 

 

 

尤其是特別的包裝

 

 

 

真的很傷荷包

 

 

 

綉絃跟著她女兒這趟進去買沒幾樣

 

 

 

七八百塊台幣就飛啦

 

 

 

真是名副其實的孝女ㄚ

 

 

 

 

 

 

 

 

 

 

 

 

敗完菓風小舖之後繼續往捷運方向走

 

 

 

亂走亂逛沒多久

 

 

 

朋友女兒又指著對面這家 童玩反斗城

 

 

 

又要進去採購了

 

 

 

看來也是門庭若市的一家店

 

 

 

 

 

 

 

 

 

 

 

 

 

 

 

 

 

 

 

 

 

 

 

 

 

 

 

 

 

 

 

 

 

不過這家之前我沒進去過

 

 

 

不知道裡面的迷人之處

 

 

 

原來都是一些古早味的小東西啦

 

 

 

很多都是我小時候看過吃過玩過的喔

 

 

 

原來這些廠商都還在阿

 

 

 

而且都好便宜喔

 

 

 

難怪收銀台塞車啦

 

 

 

大家還是很懷舊耶

 

 

 

 

 

 

 

 

 

 

 

 

 

 

 

公民街上的 NaRaYa 曼谷包

 

 

 

裡面不能拍

 

 

 

偷偷在外面拍兩張

 

 

 

我沒買過曼谷包耶

 

 

 

不過我有兩個曼谷包

 

 

 

都是老爺出國買回來的

 

 

 

只是我很少拿

 

 

 

 

 

 

 

 

 

 

 

 

至於今天我敗了什麼小物呢?

 

 

 

只有這個 Play Boy 化妝包

 

 

 

布面還有緹花

 

 

 

質感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