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牆漆成向日葵黃的桂橡花園

 

 

 

位於淡水老街後半段

 

 

 

緊鄰淡水河畔

 

 

 

悠閒美麗的風景自然沒話說

 

 

 

 

 

 

 

 

 

 

 

 

 

 

 

  

 

這一天中午實在太熱了

 

 

 

趕緊帶著朋友直奔桂橡花園

 

 

 

先吃個午餐避暑一下

 

 

 

等晚一點太陽不那麼毒辣

 

 

 

再開始逛老街

 

 

 

 

 

 

 

 

 

 

 

 

濃湯 很基本的口味

 

 

 

 

 

 

 

 

 

 

 

 

這是我點的蜜汁烤鰻魚

 

 

 

跟一般中式簡餐的配菜都差不多

 

 

 

 

 

 

 

 

 

 

 

很基本款的餐後飲料

 

 

 

 

 

 

 

 

 

 

 

 

朋友女兒點的香草冰淇淋鬆餅

 

 

 

這也算中餐???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小孩的世界真的有單純的快樂ㄚ

 

 

 

 

 

 

 

 

 

 

 

 

 

 

 

 

 

 

朋友的義大利肉醬麵我忘記拍

 

 

 

不過她說很難吃

 

 

 

而且她只吃了三分之ㄧ

 

 

 

應該真的是不好吃吧

 

 

 

看她整個超後悔

 

 

 

 

 

 

 

 

 

 

 

 

 

 

我來這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有人點義大利麵耶

 

 

 

所以沒辦法提醒她

 

 

 

其實他的西式排餐跟中式簡餐都還不錯耶

 

 

 

 

 

 

 

 

 

 

 

 

往窗外望去

 

 

 

看得到對岸八里

 

 

 

淡水河上來來往往忙碌的渡船

 

 

 

載著遊客往返 漁人碼頭 及 老街

 

 

 

 

 

 

 

 

 

 

 

 

我們吃飽就坐在餐廳內聊聊天

 

 

 

朋友女兒還帶了小熊送我

 

 

 

因為上次見面我有說過很喜歡小熊

 

 

 

真是個貼心的小女孩

 

 

 

可惜她本人表示不願意曝光啦

 

 

 

現在的小孩好有主見喔

 

 

 

 

 

 

 

 

 

 

 

 

跟我的最愛李敏鎬  拍一張

 

 

 

坐在我對面的兩位

 

 

 

不約而同的說:真是受不了你耶!

 

     

 

 

 

 

 桂橡花園

 

    0 2 - 2 6 2 9 0 9 6 6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17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