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在峇里島的海邊餐廳舒服得睡著了 ~

 

 

 

 

 開個小玩笑!

 

 

 

我哪有那麼好命啦!

 

 

 

因為 Elvira 看了我的文-

 

 

 

約會在海邊~伊亞藝術咖啡館

 

 

 

打電話來問我,

 

 

 

加上我也很愛去海邊,

 

 

 

所以相約到海邊吃午餐。

 

 

 

 

 

 

 

 

 

 

 

 

 

我好愛這家店的風格喔 ~

 

 

 

 

 

 

 

 

 

 

 

 

 

 

沙灘咖啡屋 ~

 

 

 

 

 

 

 

 

 

 

 

 

 



入口處就是吧台 ~

 

 

 

 

 

 

 

 

 

 

 

 

 

 

 

 

 

 

 

吧台上放置許多可愛的木雕。

 

 

 

 

 

 

 

 

 

 

 

 

 

 

 


進入咖啡屋找了位子,

 

 

 

發現因為是白天又不是假日,

 

 

 

客人很少耶!

 

 

 

 

 

 

 

 

 

 

 

 

 

 

你瞧這 View 不是超美的嗎?

 

 

 

外面太陽大,

 

 

 

所以遊客都選擇坐室內。

 

 

 

 

 

 

 

 

 

 

 

 

 

 

一坐定 waiter 馬上奉上 menu

 

 



上面有插圖耶 ~


 

 

 

 

 

 

 

 

 

 

 

插圖也充滿悠閒度假的用餐氣氛,

 

 

 

很特別不是嗎?

 

 

 

我問了 waiter 店裡的招牌餐點是什麼,

 

 

 

他說是香料雞腿以及碳烤韓式豬排,

 

 

 

不囉唆,我們就決定點這兩樣。

 

 

 

因為身旁的美景,

 

 

 

讓我們迫不及待想開拍啦!

 

 

 

 

 

 

 

 

 

 

 

 

 

 

 

 

 

邊拍邊讚嘆 ~

 

 

 

 

 

 

 

 

 

 

 

 

 

 

 

 

 

好美喔!好舒服喔!

 

 

 

 

 

 

 

 

 

 

 

 

 

 

 

 

 

 

 

 

 

好像在峇里島喔 ~

 

 

 

 

 

 

 

 

 

 

 

 

 

 

這時 waiter 送上濃湯及小餐包。

 

 

 

 

 

 

 

 

 

 

 

 

 

 

請注意:小餐包是一人一個喔。

 

 

 

濃湯的味道還算不錯喝,.

 

 

 

餐包口味就是普通的餐包。

 

 

 

 

 

 

 

 

 

 

 

 

 

 

主餐上桌 ~

 

 

 

 

 

 

 

 

 

 

 

 

 

 

我的香料雞腿 ~

 

 

 

我覺得很不錯耶!

 

 

 

雞肉很嫩,

 

 

 

味道也很好吃。

 

 

 

 

 

 

 

 

 

 

 

 

 

 

Elvira 的炭烤韓式豬排 ~

 

 

 

口味微辣,

 

 

 

肉質有點硬,

 

 

 

不太優。

 

 

 

吃飽趁附餐飲料還沒上,

 

 

 

繼續拍照!

 

 

 

~ Andrea 你很愛拍耶!

 

 

 

Andrea:沒辦法,我都是為了造福格友ㄚ~

 

 

 

 

 

今天天氣非常怡人,

 

 

 

微風徐徐吹來 ~

 

 

 

美妙的音樂 ~

 

 

 

真的要常常放鬆,

 

 

 

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嘛!

 

 

 

 

 

 

 

 

 

 

 

 

 

 

我的柳橙汁 ~

 

 

 

喝得到果粒喔!

 

 

 

我問 Elvira 咖啡好不好喝?

 

 

 

Elvira:就是咖啡ㄚ

 

 

 

這樣是代表不好喝嗎?

 

 

 

 

 

 

 

 

 

 

 

 

 

 

這家餐廳是由兩間房子打通成一間,

 

 

 

我身後這面玻璃牆,

 

 

 

隔開兩個用餐空間。

 

 

 

這時隔壁唯一的一桌客人用完餐買單離去,

 

 

 

我跟 Elvira 馬上輪流抓起相機,

 

 

 

溜到隔壁去

 

 

 

 

 

 

 

 

 

 

 

 

 

 

 

 

 

 

 

 

 

 

 

 

 

 

 

 

 

 

兩個用餐空間還是有些許不同

 

 

 

 

 

 

 

 

 

 

 

 

 

 

 

 

 

洗手間也區隔不同的風格。

 

 

 

 

 

 

 

 

 

 

 

 

 

 

露天的空間,

 

 

 

因為緊鄰著海,

 

 

 

所以,用餐時海可聆聽海浪的聲音,

 

 

 

好悠閒的氣氛喔!

 

 

 

不過中午太陽大就不好玩了,

 

 

 

晚上較適合,

 

 

 

一定超浪漫的 ~

 

 

 

 

 

 

 

 

 

 

 

 

 

 

 

 

 

 

 

 

 

 

 

 

 

 

 

 

 

 

 

 

店裡有許多不一樣風格的抱枕,

 

 

 

我也一一拍了下來,

 

 

 

還被 Elvira 說我無聊!

 

 

 

聽著海浪的聲音、輕快的音樂,

 

 

 

迎面吹來微微的風,

 

 

 

我真的不想回家了 ~

 

 

 

 

 

 

 

 

 

 

 

 

 

沙灘咖啡屋

 

 

 

三芝鄉北勢子後厝村45 - 8

 

 

 

Tel0 2 – 2 6 3 6 0 4 5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