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馬里蘭州第三天&華盛頓特區第四天)

 

 

 

抵達馬里蘭州已經是晚餐時間。

 

 

 

先找家餐廳,簡單吃過晚餐,因為時間還早,我們便來到超市,採買生活用品,他們順便做市場調查。

 

 

 

  超市好

 

 

 

我們在裡面七嘴八舌的討論,台灣有的品牌,包裝跟這裡有什麼不同。

 

 

 

有時候太專心看東西,不小心分散,還得跑來跑去找同伴,真好玩。

 

 

 

其實每次我出國都很High有在冒險的感覺,老爺則是很緊張,常常要告誡我別亂跑。

 

 

 

買了一些吃吃喝喝的東西回飯店當零嘴。

 

 

 

這樣消磨時間,也花了近兩小時。

 

 

 

這裡的感覺好郊區,房子跟房子之間,都相隔好大一段距離,住在這兒,一定很舒服,心情愉快。

 

 

 

Terence 曾經來這裡出差過,所以很快就找到我們要住的飯店。

 

 

 

 

 

 

 

 

 

 

 

 

房間是長方形的,這是我們房間的客廳。

 

 

 

浴室在中間,穿過浴室前的走廊,裡面的空間才是我們的臥室。

 

 

 

我滿喜歡這樣的格局,跟一般飯店不一樣。

 

 

 

 

 

 

 

 

 

 

 

 

 

 

客廳一角。

 

 

 

 

 

 

 

 

 

 

 

 

臥室窗戶往外看的景色。

 

 

 

感覺就是人煙稀少的地方,但景色很簡單舒服。

 

 

 

 

 

 

 

 

 

 

 

 

 

 

飯店中庭的小徑,小徑的盡頭,就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說實在早餐不太合我胃口。

 

 

 

 

 

 

 

 

 

 

 

 

飯店一角。

 

 

 

 

 

 

 

 

 

 

 

 

飯店一角。

 

 

 

 

 

 

 

 

 

 

 

 

飯店精心佈置的一個小角落,我還滿喜歡這兩個配色的。

 

 

 

 

 

 

 

我在美國的第三天,今天要參觀廠商的工廠,屬於商業機密,不能拍

 

 

 

一整天都好香 ~

 

 

 

因為這家公司是全世界做辛香料第一名的啦!

 

 

 

下午來到公司的研發中心,還要先拍照,製作個人識別証才能進入。

 

 

 

今天真是收獲豐富,雖說是隔行如隔山,但還是佩服他們的專業。

 

 

 

晚餐副總裁請我們到一家當地很有特色的餐廳,吃螃蟹。

 

 

 

餐廳裡,幾乎客滿,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葡萄柚汁好好喝 ~

 

 

 

吃主餐的工具也隨侍在側

 

 

 

 

 

 

 

 

 

 

 

 

這道菜忘了名字,是由蟹肉做成的,有點鹹。

 

 

 

 

 

 

 

 

 

 

 

 

主菜上桌!沒盤子耶 ~ 就整個倒在餐桌上。

 

 

 

我馬上抓起相機 ~ 拍。

 

 

 

 

 

 

 

 

 

 

 

 

我就是吃這一隻啦!

 

 

 

當我努力跟螃蟹奮戰之時

 

 

 

 

 

隔壁桌傳來美妙的歌聲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Thank You!」我搞笑的說。

 

 

 

正在大快朵頤,對付螃蟹的大夥兒,紛紛為我的幽默哈哈大笑。

 

 

 

  人家生日真的快到了說

 

 

 

 

 

 

 

                                                                                                   

 

 

 

 

 

 

 

 

 

第四天早上老爺他們跟廠商開完會 

 

 

 

吃完簡單的午餐

 

 

 

下午我們開車來到華盛頓特區。

 

 

 

 

 

 

 

 

 

 

常在電影裡看到的白宮,就在我眼前。

 

 

 

 

 

 

 

 

 

 

 

 

 

 

好喜歡這房子的顏色和構造。

 

 

 

 

 

 

 

 

 

 

 

 

隨處走走 ~ 隨處拍 ~

 

 

 

 

 

 

 

 

 

 

 

 

好有藝術氣息 ~

 

 

 

 

 

 

 

 

 

 

 

 

電影中常見的獨立紀念碑,就在白宮不遠處。

 

 

 

我們隨性的走走看看

 

 

 

真的很喜歡走在異國街頭的感覺

 

 

 

 

 

 

 

 

 

 

 

在星巴克短暫休息之後,繼續上路。

 

 

 

 

 

 

 

 

 

 

行駛在公路上,前往機場。

 

 

 

今晚我們要飛到西岸

 

 

 

舊金山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