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這個人不管是被拍還是幫人拍,已經是愛拍到不行了。

 

 

 

可是,今天我敗給豪豪了。

 

 

 

當他看到我拿著相機拼命幫他妹妹拍照的時候,這小子竟然說:

 

 

 

 

 

 

 

 

 

 

「姑姑 ~ 妳幫我照啦!」露出心機很重的表情。

 

 

 

本來很想拒絕他,可是看著他可愛的小臉,我妥協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好啦!

 

 

 

「耶 ~ ~ ~ 我去拿我的寶劍。等一下喔 ~」馬上一溜煙的去拿他的 拍照道具

 

 

 

不到十秒飛快的出現,然後還很有主見的選了他老爸的車子當背景。

 

 

 

「好~要拍囉!」我話還沒說完,他已經擺好姿勢了。

 

 

 

 

 

 

 

 

嘿!

 

 

 

 

 

 

 

 

 

 

厚!

 

 

 

 

 

 

 

 

 

 

喝!

 

 

 

我們來單挑!

 

 

 

 

 

 

 

 

 

 

看我孫悟空的厲害! ( ~ 孫悟空是拿劍嗎??? )

 

 

 

 

 

然後每拍一張,他就問我

 

 

 

 

 

 

 

 

「姑姑 ~ 給我看一下啦 ~ 」這小子也知道要看自己拍的好不好看。

 

 

 

看完後,一陣竊笑,馬上又回到背景前

 

 

 

 

 

 

 

 

再一張 ~

 

 

 

 

 

 

 

 

 

 

再照一張 ~

 

 

 

 

 

 

 

 

最後一張 ~

 

 

拼命的指揮我按下快門。

 

 

 

 

 

拿著相機的我被他的動作搞的,差點拿不住相機,笑得東倒西歪。

 

 

 

還得要盡攝影師的責任,對他猛稱讚:「好厲害!好厲害!」

 

 

 

然後 ~ 竟然說要換背景,又跳到機車上

 

 

 

 

 

 

 

 

~ ~ ~

 

 

 

 

 

 

 

 

 

 

好膽麥造 ~

 

 

 

 

 

 

 

 

 

 

看我老孫的利害 ~

 

 

 

 

 

「我說這位大俠,可以了嗎?姑姑累了!」我祭出哀兵政策。

 

 

 

「好吧!可以了!」一副很有大俠的胸襟的樣子!

 

 

 

 

 

 

 

 

話剛說完,他一看到大弟要幫他妹妹拍,馬上又來搶鏡頭了。

 

 

 

 

 

 

 

我說豪豪啊 ~算我輸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