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89.JPG

幾年前到澳門住英皇娛樂酒店時

發現一樓有這家日本料理店

但當時無法預約到時間只好作罷

這次我提前去訂位

終於順利在第二天晚上吃到

 

 

*餐廳休息時間,可以在一樓大門口旁的咖啡廳訂位。

 

 

 

IMG_9781.JPG

這家日本料理店規模小而精緻

位置不多

我們晚上七點多到餐廳時

已經快客滿了

我們被排在靠牆的座位

跟鄰近的桌子真的蠻近的

說話聲音不自覺都會放輕

 

 

 

IMG_9782.JPG

印象中記得服務員奉上的是玄米茶

餐巾紙上印著英皇的LOGO

對於英皇酒店我其實蠻喜歡的

規模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質感不錯

位置地點也蠻好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幾年前來住時

他們剛更新房間的插座

台灣帶去的電源線不需要轉接插頭即可插上充電

好方便

以往住飯店的經驗

都是晚上要充電時還要打電話請飯店送轉接插頭過來

 

 

 

IMG_9783.JPG

近幾年常常都很想吃日本料理

可能我胃口較小

喜歡這種食物少而精緻

可以吃到多樣食材的料理

 

 

 

IMG_9784.JPG

貴族爐端燒的食物是很清爽不油膩的口感

果然沒讓我失望

而且價位比江戶日本料理便宜

這兩家都蠻好吃的

 

 

 

IMG_9785.JPG

蘆筍好鮮嫩

 

 

 

IMG_9786.JPG

唯一讓我失望的是這道蟹肉握壽司

如果是新鮮蟹肉更讚

 

 

 

IMG_9787.JPG

烤牛小排

 

 

 

IMG_9788.JPG

肉類都烤得蠻嫩的

醬料也不會太鹹

好吃

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