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最開心的事就是第一次到安德莉亞姑姑家玩

 

 

 

一到姑姑家我馬上眼尖的發現我的新朋友

 

 

 

超口愛的白色小熊

 

 

 

 

 

 

 

 

 

 

 

 

 

 

姑姑家好多小熊喔

 

 

 

客廳也有房間也有

 

 

 

連洗手間都有

 

 

 

 

 

 

 

 

 

 

 

 

 

 

 

 

不過我最愛的就是它

 

 

 

親愛的小熊

 

 

 

我今晚要跟你一起睡覺喔

 

 

 

親親

 

 

 

 

 

 

 

 

 

 

 

 

 

 

第二天姑姑說要帶我們去SOGO吃午餐

 

 

 

下午再去松山找大阿姨和表姊表哥

 

 

 

 

 

 

 

 

 

 

 

 

 

 

好餓喔

 

 

 

我的飯飯呢

 

 

 

 

 

 

 

 

 

 

 

 

 

 

雖然很餓

 

 

 

我還是堅持自己吃飯飯喔

 

 

 

飯後甜點還吃了好好吃的COLD STONE冰淇淋

 

 

 

 

 

 

 

 

 

 

 

 

 

 

下午把拔帶我到五分埔找朋友順便逛街

 

 

 

我腳上穿的是我的戰利品喔

 

 

 

姑姑選的流蘇涼鞋很帥吧

 

 

 

 

 

 

 

 

 

 

 

 

 

 

把拔的朋友是個女強人

 

 

 

自己開店當老闆

 

 

 

我在她的店玩得好開心

 

 

 

 

 

 

 

 

 

 

 

 

 

 

 

 

 

一面鏡子就可以讓我玩半天啦

 

 

 

我跟姑姑一樣很自戀吼

 

 

 

 

 

 

 

 

 

 

 

 

 

 

 

 

晚上姑姑帶我們來美麗華百樂園吃晚餐

 

 

 

 

 

 

 

 

 

 

 

 

 

 

我的表姐跟表哥也一起來囉

 

 

 

借穿表姊的牛仔外套

 

 

 

因為馬麻說百貨公司冷氣都開很強

 

 

 

 

 

 

 

 

 

 

 

 

 

 

姑丈好酷    (姑丈OS:冤枉阿大人!!!我是被偷拍的><)

 

 

 

都不乖乖跟我拍照

 

 

 

 

 

 

 

 

 

 

 

 

 

 

我們晚餐吃華漾大飯店

 

 

 

點了一桌子的菜

 

 

 

吃得好開心

 

 

 

希望下次把拔可以再帶我來台北玩

 

 

 

因為這次時間好趕喔

 

 

 

害我都沒時間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