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 Napa Valley 廚師學校

 

 

 

 

 

十年前

 

 

 

當你為我套上婚戒的那一刻

 

 

 

從此

 

 

 

我的歡喜與悲傷也完全屬於你

 

 

 

雖然你很愛自己

 

 

 

幸運的是

 

 

 

你也在乎我是否快樂

 

 

 

 

 

 

 

~ 20110922十周年結婚紀念日 ~

 

 

 

 

 

 

 

 

 

 

 

 

200805 New York  中央公園

 

 

 

 

 

十年的光陰

 

 

 

似乎光速般的略過我眼前

 

 

 

回想一些生活片段

 

 

 

我總是想起快樂的時光

 

 

 

這並不代表我的十年婚姻裡沒有吵鬧與淚水

 

 

 

只是

 

 

 

珍惜遇到願意跟我ㄧ起成長的我的老爺

 

 

 

也珍惜眼前的幸福

 

 

 

剛結婚時的我們

 

 

 

說有多幼稚就有多幼稚

 

 

 

三天兩頭爭吵及互相傷害

 

 

 

但是夫妻不就是這樣

 

 

 

互相尊重與包容

 

 

 

似乎是所有幸福婚姻的不二法門

 

 

 

 

 

 

 

 

 

 

 

 

 

 

200504 帛琉

 

 

 

 

 

 

 

 

200909 峇里島 金巴蘭海灘

 

 

 

 

 

記得每次爭吵過後

 

 

 

我們總是會冷靜下來

 

 

 

傾聽對方的觀點

 

 

 

然後修正自己

 

 

 

把地雷區慢慢縮小

 

 

 

總會有些婚姻剛開始的地雷區

 

 

 

不經意的走動就會粉身碎骨

 

 

 

這需要不斷的溝通再溝通

 

 

 

才會慢慢明白對方的引爆點在哪裡

 

 

 

我很幸運遇到溝通得來的另一半

 

 

 

 

 

 

 

 

 

 

 

 

 

 

200109 峇里島度蜜月 真開心有隻小黃一起入鏡   狗代表忠實 

 

 

 

 

 

忠實

 

 

 

是婚姻裡最基本的

 

 

 

婚姻裡容不下謊言

 

 

 

甚至容不下一粒沙

 

 

 

最棒的狀況是

 

 

 

永遠眼中只有彼此

 

 

 

即使由熱戀的戀人昇華成家人一般的情感

 

 

 

一樣有愛的成分存在

 

 

 

一樣可以無條件給對方幸福

 

 

 

 

 

 

 

祝福我與老爺的下一個十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