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跟鳳鳳約了吃晚餐

 

 

 

因為是下了班直接到餐廳

 

 

 

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們就約在台北車站

 

 

 

鳳鳳說帶我去吃魔法咖哩

 

 

 

光聽餐廳名字我就很有興趣

 

 

 

傑克 ~ 這不是很神奇的誘惑嗎?

 

 

 

 

 

 

 

 

 

 

 

 

 

 

 

 

 

 

 

 

在門口免不了要殺一些底片

 

 

 

鳳鳳北鼻怎麼拍都美

 

 

 

 

 

 

 

 

 

 

 

 

 

 

櫃台上放了獎盃

 

 

 

看了讓人覺得很有信心

 

 

 

應該會不錯吃

 

 

 

 

 

 

 

 

 

 

 

 

 

 

飯量很多  男生也吃得飽

 

 

 

還可免費加飯ˋ加醬

 

 

 

 

 

 

 

 

 

 

 

 

 

 

看了 Menu 許久我才決定點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雞肉好像有稍微炸過再料理

 

 

 

吃起來蠻香的

 

 

 

 

 

 

 

 

 

 

 

 

 

 

鳳鳳則是吃果香牛肉咖哩

 

 

 

味道如何?

 

 

 

我沒問ㄟ  (不專業部落客)

 

 

 

本來我還想點翡翠起士豬排捲

 

 

 

但是鳳鳳說她不是很餓

 

 

 

怕點了會吃不完

 

 

 

只好等下次再嘗鮮囉

 

 

 

 

 

 

 

 

 

 

 

 

 

 

 

 

 

 

 

 

 

 

蔬菜沙拉與水果沙拉蠻一般

 

 

 

不過湯蠻好喝

 

 

 

 

 

 

 

 

 

 

 

 

 

 

開動前先拍拍是一定要的啦

 

 

 

 

 

 

 

 

 

 

 

 

 

 

北鼻愛自拍

 

 

 

怎麼拍都漂亮

 

 

 

 

 

 

 

 

 

 

 

 

 

 

甜點

 

 

 

 

 

 

 

 

 

 

 

 

 

 

 

 

上甜點時鳳鳳請一位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鳳鳳 : 先生,可以請你幫我們拍照嗎?

 

 

 

那位 "先生"一回過頭

 

 

 

我們就知道闖禍了

 

 

 

那位服務生外型實在太 Man 了

 

 

 

個頭高又很中性

 

 

 

可是其實是個女生

 

 

 

她也不得罪我們

 

 

 

只帶著強自鎮定又帶點受傷的眼神回答 : 好 ~ 請等一下

 

 

 

然後人就飄走了

 

 

 

鳳鳳懊悔到很想掐死自己

 

 

 

結果我們等了一兩分鐘

 

 

 

知道她不會原諒我們了

 

 

 

只好請另外一位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這是一種警惕

 

 

 

千萬不能"以貌取人"

 

 

 

 

 

 

 

 

 

 

 

 

 

 

吃甜點時服務生請我們幫忙填問券

 

 

 

送上的鉛筆竟讓我回到童年

 

 

 

超有古早味的

 

 

 

小學時我就是用這牌子的鉛筆

 

 

 

雖然我已經有二十幾年沒遇見"它"了

 

 

 

不過還是讓我有感動的FU

 

 

 

其實我真的很念舊滴

 

 

 

 

 

 

 

 

 

 

 

 

 

 

當天鳳鳳送我從香港帶回的ZARA花洋裝當生日禮物

 

 

 

我想起五月中跟他吃飯時

 

 

 

無意中曾經說過今年夏天我想要一件花洋裝

 

 

 

真是謝謝貼心的北鼻

 

 

 

 

 

 

 

 

 

 

 

 

 

 

 

 

 

 

 

 

 

 



  魔法咖哩分店 進入網站後點選 客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