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安德莉亞又再度當姑姑囉

 

 

 

剛出生的小北鼻在醫院的嬰兒房睡得好香甜

 

 

 

 

 

 

 

 

 

 

 

 

 

 

被五花大綁的小北鼻準備要回家囉

 

 

 

 

 

 

 

 

 

 

 

 

左起 : 新手麻麻 + 新手拔拔 & 抱著小北鼻的阿罵

 

 

 

姑姑我開車來醫院接他們回家

 

 

 

第三度當阿罵的我娘也來接小北鼻

 

 

 

我娘說好幾年沒抱這麼小的北鼻

 

 

 

角度都抓不好

 

 

 

 

 

 

 

 

 

 

 

 

 

 

一回到家小柔柔跟豪豪迫不及待跑來看小北鼻

 

 

 

小柔柔一直盧說 : 我要跟小北鼻玩玩啦!

 

 

 

 

 

 

 

 

 

 

 

 

 

 

我餵小北鼻的架勢看起來很有經驗吧 !

 

 

 

 

 

 

 

 

 

 

 

 

 

 

喝完 ㄋㄟ  ㄋㄟ 的小北鼻聽到我在叫她

 

 

 

眼睛一直在搜尋我呢

 

 

 

 

 

 

 

 

 

 

 

 

 

 

祝福小北鼻健康快樂長大 ~ 姑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