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

 

 

 

 

尖沙咀 - 柏麗購物大道

 

 

 

晚上本來計畫要到旺角站逛波鞋街

 

 

 

後來想想吃完晚餐要去維多利亞港看夜景

 

 

 

為了避免跑來跑去浪費時間

 

 

 

還是先在尖沙咀這邊吃晚餐

 

 

 

然後直接去維多利亞港較方便

 

 

 

波鞋街就明天再去

 

 

 

 

 

 

 

 

 

 

 

 

Kelly 去年在柏麗購物大道這家Walker Shop買過鞋

 

 

 

這次來又看上一雙短筒雪靴

 

 

 

超可愛的

 

 

 

當然又被她打包回家囉

 

 

 

 

 

 

 

 

 

 

 

 

柏麗購物大道對面就是尖沙咀的美麗華商場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一過馬路我們就不知不覺跑進agnis b

 

 

 

很快我就看上這個星星包

 

 

 

我的包幾乎都是素面的

 

 

 

所以素面的款我就不考慮啦

 

 

 

本來櫃姐要拿全新的給我

 

  

 

 查了電腦庫存

 

 

 

我要的這個包全香港只剩這一咖

 

 

 

 

 

 

 

 

 

 

 

 

晚餐在美麗華商場四樓吃這家元氣一杯居酒屋

 

 

 

雖然不便宜不過東西好吃優

 

 

 

 

 

 

 

 

 

 

 

 

我跟安潔莉娜一起研究要吃什麼

 

 

 

被 Kelly 給偷拍成功啦

 

 

 

 

 

 

 

 

 

 

 

 

 

包了生魚片的壽司

 

 

 

 

 

 

 

 

 

好菜上桌

 

 

 

東西都蠻好吃的

 

 

 

店內生意也很好

 

 

 

很多日本客人

 

 

 

 

 

 

 

 

 

 

 

 

特別要說一下這道炸軟殼蟹手卷

 

 

 

真的好吃到沒話說啦

 

 

 

 

 

 

 

 

 

 

 

 

炸軟殼蟹手卷有多好吃

 

 

 

看 Kelly 的表情就知道啦

 

 

 

超滿足的好吃的表情

 

 

 

 

 

 

 

 

 

 

 

 

吃到一半

 

 

 

我們拜託 Kevin 到餐廳外隔著玻璃幫我們偷拍

 

 

 

他本來一口回絕說: 不要!!!很丟臉ㄟ

 

 

 

後來拗不過我們三個女生的苦苦哀求

 

 

 

只好勉為其難幫我們拍

 

 

 

真的是很好玩

 

 

 

 

 

 

 

 

 

 

 

 

到目前為止

 

 

 

我們這趟香港行

 

 

 

每餐幾乎都吃到好吃的餐廳

 

 

 

真的是好幸運

 

 

 

 

 

 

 

 

 

 

 

 

吃完晚餐在美麗華商場小逛一下

 

 

 

Kelly 還想敗家

 

 

 

不行啦!!!

 

 

 

已經九點多了

 

 

 

要趕快去維多利亞港看夜景啦

 

 

 

下次再來敗啦

 

 

 

 

 

 

 

 

 

 

散步前往維多利亞港途中跟美麗的半島酒店來一張

 

 

 

本來我們要搭計程車去維多利亞港

 

 

 

不過遇到一個很瞎的司機

 

 

 

一上車我就說要去維多利亞港

 

 

 

他老大一直裝聽不懂

 

 

 

說他不知道在哪裡

 

 

 

我們只好下車

 

 

 

找第二部計程車

 

 

 

司機很客氣告訴我們怎麼走就可以到了

 

 

 

因為很近

 

 

 

根本就用不著搭車

 

 

 

 

 

 

 

 

 

 

 星光大道

 

 

從美麗華商場散步到星光大道大約十幾分

 

 

 

還蠻方便的

 

 

 

指標也很清楚

 

 

 

星光大道上就可以看維多利亞港夜景囉

 

 

 

真是超級美的啦

 

 

 

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不知是相機問題還是手震照片都霧霧的

 

 

 

好可惜

 

 

 

 

 

 

 

 

 

 

 

 

 

 

 

有沒有很有氣氛

 

 

 

可惜我不用單眼相機

 

 

 

不然一定更美一百倍

 

 

 

 

 

 

 

 

 

 

 

 

來香港前

 

 

 

我最想去的景點就是這裡

 

 

 

終於我站在這裡感受著無敵夜景的感動

 

 

 

這時老爺從澳門打電話來

 

 

 

我興奮的一直跟他說~這裡夜景有多美多美

 

 

 

真希望他也在這裡

 

 

 

我們就可以手牽手散步搞浪漫了

 

 

 

 

 

 

 

 

 

 

 

 

我跟 Kelly 真的很愛拍照

 

 

 

就把手上的戰利品先託 Kevin 拿一下

 

 

 

提著大包小包的 Kevin 真的好辛苦唷

 

 

 

我們真的是虐待兒童

 

 

 

 

 

 

 

 

 

 

 

 

 

 

 

回到飯店看到桌上的水果跟致歉函

 

 

 

感受到飯店的誠意囉

 

 

 

卡片都還沒看完

 

 

 

Kevin 就把香蕉給吃下肚子了

 

 

 

 

 

 

 

 

 

 

 

 

每天我都告訴自己

 

 

 

要在這個大浴缸裡泡澡享受一下

 

 

 

不過常常是洗完澡我就昏倒在床上了

 

 

 

真可惜了這間大浴室跟飯店提供的浴鹽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