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 睡到太陽晒屁股才起床

 

 

 

 

 

 

 

 

第一件事便是拉開房間所有的窗簾

 

 

 

一覽無遺的海景讓我們心情大好

 

 

 

昨晚搞到一點多才入睡的壞情緒也拋到九霄雲外

 

 

 

我們睡的房間位於飯店主建築的邊間

 

 

 

L型海景讓我們大飽眼福

 

 

 

這麼慢活的 FU 讓我根本就不想出門

 

 

 

 

 

 

 

 

 

 

 

 

東摸摸西摸摸午後一點多才準備出門吃午餐

 

 

 

離開飯店前

 

 

 

我們還是到Lobby櫃檯反應昨晚的加床事件

 

 

 

剛好又遇到昨天中午幫我們check in 那位專員

 

 

 

她一聽到我們很晚回飯店才發現房務部根本沒加床

 

 

 

馬上第一時間就對我們致歉

 

 

 

其實我們知道根本不是她的錯

 

 

 

我們會跟她反應

 

 

 

只是希望飯店人員在遇到顧客反應飯店疏失時

 

 

 

可以第一時間致歉並盡快幫忙處理

 

 

 

而不是把錯推給早班承辦人員

 

 

 

基本上五星級飯店的服務不應該是這樣

 

 

 

我們會反應也接受道歉

 

 

 

更相信他們有改進的誠意

 

 

 

日後有機會也會再度入住他們的飯店

 

 

 

 

 

 

 

 

 

 

 

 

大好天氣

 

 

 

Kelly 還用手擋住讓她睜不開眼的陽光~

 

 

 

這張我好喜歡   美 !!!

 

 

 

 

 

 

 

 

 

 

 

 

 

 

 

中午來到尖沙咀吃糖朝

 

 

 

 

 

 

 

 

 

 

 

 

 

 

 

 

 

 

 

 

 

因為連續幾天晚睡又沒睡好

 

 

 

我不太舒服也沒什麼胃口

 

 

 

菜點得也不多

 

 

 

趁還沒上菜

 

 

 

便趴在餐桌上閉目養神

 

 

 

還好勉強逼自己吃完午餐補了一點體力

 

 

 

精神便好多了

 

 

 

 

 

 

 

 

 

 

 

 

 

尖沙咀 - 新港中心

 

 

 

Kelly看我沒精神

 

 

 

想說帶我去藥妝店買B群來吃

 

 

 

結果B群沒買到

 

 

 

反而在新港中心的便利商店買了礦泉水

 

 

 

 

 

 

 

 

 

 

 

 

新港中心對面就是目前香港最大的購物商場海港城

 

 

 

 

 

 

 

 

 

 

我腳上還是穿著這雙讓我痛不欲生的短靴

 

 

 

穿過連接新港中心與海港城的天橋

 

 

 

馬上就看到ZARA

 

 

 

 

 

 

 

 

 

 

 

 

 

 

 

我在ZARA只看上一件皮衣

 

 

 

店員說要從倉庫拿尺寸

 

 

 

要我大約半小時之後再去取貨

 

 

 

倉庫也太遠了唄

 

 

 

 

 

 

 

 

 

 

 

 

我們趁著時間隨意逛逛

 

 

 

看到這家店裝超卡哇伊

 

 

 

開始亂拍起來

 

 

 

我在 Kelly 身後搗蛋

 

 

 

 

 

 

 

 

 

 

 

 

哈哈~是麻吉不會生氣啦

 

 

 

 

 

 

 

 

 

 

 

 

 

 

 

意外看到靠海的遊客休憩區

 

 

 

幟熱的陽光曬得我們睜不開眼

 

 

 

短暫停留一下

 

 

 

便受不了熱情的太陽

 

 

 

再待下去可能會出現脫衣戲碼

 

 

 

 

 

 

 

 

 

 

尖沙咀 - 海港城

 

 

 

 

 

 

離開遊客休憩區被安潔莉娜給偷拍了

 

 

 

看得出來在海港城並沒有發現讓我失心瘋的牌子

 

 

 

 

 

 

 

 

 

 

 

 

ZARA拿完皮衣

 

 

 

我們跑到海港城對面的 H&M

 

 

 

因為賣場太大

 

 

 

我們還約好萬一走散了就到大門口等

 

 

 

果不其然進入才五分鐘 Kelly 就搞失蹤了

 

 

 

安潔莉娜跟 Kevin 就乖乖的跟在我這個暫代母職的阿姨身邊 

 

 

 

 

 

 

 

 

 

 

 

 

 

 

在裡面晃了一個小時

 

 

 

沒看上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

 

 

 

我才敗了一條新款手鍊跟一件新款的背心

 

 

 

真是有夠勤儉的啦

 

 

 

這時 Kelly 不知從哪裡飄出來

 

 

 

又出現在我們視線內

 

 

 

我馬上開玩笑問她這一小時遁到哪裡去了

 

 

 

原來被可愛的內衣區吸引了

 

 

 

 

 

 

 

 

 

 

 

 

結完帳已經六點多

 

 

 

我氣餒著腳上還是穿著讓我痛不欲生的短靴

 

 

 

往地鐵站走忽然在一家精品店終於看到我的救命鞋

 

 

 

試穿之後除了好穿之外

 

 

 

款式蠻簡單好搭配的

 

 

 

馬上決定直接買單穿著走

 

 

 

店員幫我把舊鞋裝到袋子時

 

 

 

還驚呼說 : 你的鞋子好重喔!!!

 

 

 

~ 沒錯

 

 

 

我   終   於   解   脫   它   了 !!! 

 

 

 

真是可喜可賀   (灑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