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幫親愛的 Eva 代班新開的精品服飾店

 

 

 

簡單時尚帶點新古典品味的店裝

 

 

 

是 Eva 自己花了一個多月設計監工完成的

 

 

 

非常讓人喜愛

 

 

 

加上那一大片落地鏡

 

 

 

真是太好自拍了

 

 

 

 

 

 

 

 

 

 

 

 

 

十一月開幕當天我從娘家北上

 

 

 

帶了香檳趕上開幕

 

 

 

因為沒想到會從娘家直接到店內

 

 

 

所以穿的很不隆重+小素顏

 

 

 

相信Eva 不會太在意

 

 

 

她在意的是心意

 

 

 

Eva 身上的義大利洋裝

 

 

 

細緻又古典的花紋真的好美

 

 

 

 

 

 

 

 

 

 

 

 

Eva 最喜愛的水洗羊皮長皮衣

 

 

 

質感真的很好

 

 

 

版型也很棒

 

 

 

 

 

 

 

 

 

 

我很喜歡這條兔毛針織圍巾

 

 

 

還可當披肩使用

 

 

 

不過已經被包走了

 

 

 

 

 

 

 

 

 

 

 

 

 

 

 

華麗的聖誕節花圈

 

 

 

裝飾出節慶的氛圍

 

 

 

 

 

 

 

 

 

 

 

 

 

 

 

Eva 也運用簡單的花朵裝飾店內角落

 

 

 

整個浪漫公主風

 

 

 

有哪個女孩不愛?

 

 

 

讓我這個代班的都捨不得走出店外一步啦

 

 

 

 

 

 

 

 

 

 

雪花糜鹿圖案的假兩件洋裝

 

 

 

 

 

一直以來我對黑白雙色就有著迷戀般的關注

 

 

 

夏天上衣幾乎都是白色

 

 

 

而冬天則以黑色為主

 

 

 

我甚至跟一起逛街的每個姐妹淘說

 

 

 

如果我又要買黑色系的衣服

 

 

 

請務必一定要阻止我   或打昏我

 

 

 

 

 

 

 

 

 

 

水洗羊皮外套 + 緹花布小短裙

 

 

 

 

 

 

 

 

 

這一兩年有比較收斂買黑色了

 

 

 

會接受比較鮮豔的顏色

 

 

 

柔柔的粉色系我也很愛

 

 

 

 

 

 

 

 

 

 

我愛大大的翻領!

 

 

 

 

 

 

 

 

 

 

 

 

好喜歡這件洋裝的立體袖子跟胸前浪漫的荷葉領 

 

 

 

 

 

 

 

 

 

 

 

做作的拿起糖果

 

 

 

望梅止渴中....

 

 

 

其實最近我不太能吃甜食

 

 

 

容易引起胃脹氣

 

 

 

這可惡的胃脹氣到底何時才要給我痊癒

 

 

 

 

 

 

 

 

 

 

有許多女孩都希望有自己的店或咖啡廳

 

 

 

也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圓夢

 

 

 

恭喜 Eva 勇於追夢實現夢想

 

 

 

加油! YES!

 

 

 

  

 

Evangel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22-3號

 

     TEL: (02) 2871-2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