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歲末年終

 

 

 

我都會檢視這一年自己的成長

 

 

 

不管外在與內在

 

 

 

每一年都能更進步

 

 

 

更充實自己

 

 

 

也更知道自己生命中要的到底是什麼

 

 

 

 

 

 

 

比起十幾二十幾歲的我

 

 

 

三十歲後的內心收穫更豐富

 

 

 

經歷過更多值得紀念的事

 

 

 

也知道感恩的重要

 

 

 

 

 

 

 

有些東西不是外在看得出來

 

 

 

這世界上也沒有一個人真正懂得自己的優缺點

 

 

 

在某些時候有些人看到的也並不是真正的你

 

 

 

生活上有許多時候會身不由己

 

 

 

人與人的互動上也許會力不從心

 

 

 

但還是要盡力保持真我

 

 

 

傾聽內心的聲音

 

 

 

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好友蓓在多年前曾說我是一個很正直的人

 

 

 

當時的我不是很理解"正直"真正的意義

 

 

 

只是覺得~喔!原來我的人格特質有"正直"這個部份阿

 

 

 

"正直"在有些時候是一種阻力

 

 

 

在某些時刻也可能化為一種助力

 

 

 

端看我怎麼去看它產生的結果

 

 

 

 

 

 

 

感謝我生命中有許多親人朋友

 

 

 

經由生活中遇到的點點滴滴帶領我ㄧ起成長

 

 

 

2011年

 

 

 

就讓我以善良正直感恩的心為出發點

 

 

 

迎向更圓滿幸福的人生

 

 

 

 

 

 

 

 

 

也祝福你的生命中也充滿美好幸福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