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區巷逛街時

 

 

 

偶爾我會想吃吃 HONG KONG 茶水攤

 

 

 

茶水攤的Menu就直接墊在桌子上的透明墊下

 

 

 

一坐下就能快速點餐

 

 

 

還有看起來很美味的圖片

 

 

 

讓人不知該點哪一樣

 

 

 

 

 

 

 

 

 

 

每天提供不同口味的 每日煲靚湯 NT$70

 

 

 

經長時間燉煮

 

 

 

好喝又健康

 

 

 

 

 

 

 

 

 

 

Kelly的主餐 名稱太長忘記了

 

 

 

我吃了一塊豬排還不錯吃

 

 

 

 

 

 

 

 

 

 

我吃的這道餐看起來很清淡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

 

 

 

豬肉吃起來蠻滑嫩的

 

 

 

 

 

 

 

 

 

 

 

 

兩個非常自戀+愛自拍

 

 

 

 

 

 

 

 

 

 

這是我的手機吊飾新歡

 

 

 

購自東區的精品店

 

 

 

我跟Kelly都很喜歡

 

 

 

可是只有一個

 

 

 

Kelly只好割愛囉

 

 

 

好美喔!

 

 

 

 

 

 



 HONG KONG 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