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的老爺是十月份的壽星

 

 

 

生日當天還上班的老爺

 

 

 

回到家已經八點了

 

 

 

我們直奔香料廚房

 

 

 

 

 

 

 

 

 

 

 

 

沙拉 & 餐前酒

 

 

 

人家說天秤座都很愛漂亮也喜歡美美的東西

 

 

 

照理說從頭到腳只要是能讓他變帥的東西他都會喜歡

 

 

 

不過我家老爺生性節儉

 

 

 

如果要買生日禮物給他

 

 

 

他一定說他什麼都不缺

 

 

 

叫我不要花錢

 

 

 

所以直接請他吃頓晚餐

 

 

 

他老人家反而覺得實際多了

 

 

 

反正每天都要吃晚餐阿

 

 

 

 

 

 

 

 

 

 

 

 

超好吃的餐前麵包

 

 

 

口感軟軟的很有嚼勁

 

 

 

老爺吃完他那一片

 

 

 

把我還沒下肚的那一半也 A 走了

 

 

 

說是怕我吃不下主餐

 

 

 

最好是有那麼貼心

 

 

 

明明就是愛吃

 

 

 

 

 

 

 

 

 

 

 

 

紅酒燉豚膝  套餐 NT$ 350

 

 

 

肉質鮮嫩還蠻入味的

 

 

 

吃起來很Q

 

 

 

 

 

 

 

 

 

 

 

 

 奶油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 NT$ 320

 

 

 

料好實在

 

 

 

好吃到我的主餐還沒上桌

 

 

 

老爺餐盤已經快見底啦

 

 

 

真的是很沒氣氛ㄟ

 

 

 

老爺你以為在小吃店吃滷肉飯嗎??? 

 

 

 

不過話說回來

 

 

 

晚上快九點才吃晚餐

 

 

 

真的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餐後飲料 柳橙汁 & 可爾必思

 

 

 

甜點 義式奶酪 & 焦糖烤布蕾

 

 

 

奶酪我還是最愛領事館的

 

 

 

想到我就....

 

 

 

 

 

 

 

 

 

 

 

 

最近在家當台傭真的快變黃臉婆了

 

 

 

每天老爺回到家看到的都是素顏的老婆

 

 

 

他生日這天我還刻意打扮過

 

 

 

偶爾也要讓高跟鞋出來透透氣

 

 

 

老爺! 雖然我們是老夫老妻了

 

 

 

你看我還是很在乎你的

 

 

 

 

 


      香料廚房

     電話 02-26265984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