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先生是一位外表冷峻內心狂野的中年男子

 

 

 

平時沉默寡言沒什麼幽默感

 

 

 

不過說話時總是言之有物沉穩內斂

 

 

 

聊天內容也非常有建設性

 

 

 

做起事來心思細膩不拖泥帶水

 

 

 

也有一顆溫柔體貼的心

 

 

 

但是發起脾氣來就像打雷一樣嚇人

 

 

 

尤其是我們犯了他叮嚀過的錯誤時

 

 

 

除了打雷還奉送飆上幾道閃電

 

 

 

雖然他是我們家的老大

 

 

 

他說的話就是聖旨

 

 

 

日常生活中總是扮演著威嚴的一家之主的角色

 

 

 

可是不經意的

 

 

 

你也會發現他也有俏皮孩子氣的一面

 

 

 

這樣的丁先生是我老爸

 

 

 

 

 

 

 

 

 

 

活潑開朗又幽默的周小姐是我老媽

 

 

 

個性非常的隨和

 

 

 

你如果跟她初識

 

 

 

聊上兩句話

 

 

 

她會讓你覺得你們好像認識了幾個世紀

 

 

 

嗜好是賺錢 (周小姐 : 這樣才可以大方的藏私房錢)

 

 

 

閒暇之餘喜歡找朋友談天聊是非

 

 

 

人緣好到常常被要求要當召集人帶團玩寶島

 

 

 

(聽說這個禮拜天又約了一台遊覽車要玩苗栗 )

 

 

 

家裡有電話一定都是找她

 

 

 

一半以上是因為工作

 

 

 

可是人家說吃飯皇帝大

 

 

 

所以我每次回娘家吃飯時間都很想把電話線先拔掉

 

 

 

不喜歡照相

 

 

 

覺得自己胖胖的拍照不好看

 

 

 

不過如果要她拍還是會很大方

 

 

 

有點小迷糊

 

 

 

掉了東西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很有把握失物會自己回家

 

 

 

不可思議的自信

 

 

 

 

 

 

 

 

 

 

 

 

兩位周小姐 姊妹情深

 

 

 

十月初的一個禮拜天  微涼的秋日

 

 

 

爸媽偷得浮生半日閒

 

 

 

難得兩人一起上台北玩幾天

 

 

 

第一天直奔乾媽家做客

 

 

 

(我媽的姊姊是我乾媽)

 

 

 

中午跟晚餐都吃了澎派的大餐

 

 

 

 

 

 

 

 

 

 

 

 

第二天中午竟然叫我帶他們吃拉麵

 

 

 

說是要吃清淡些.......

 

 

 

幫我家老爺省荷包

 

 

 

 

 

 

 

 

 

 

 

 

去了風景優美的碧潭在微風中散步

 

 

 

我最愛這張

 

 

 

有恩愛喔  

 

 

 

 

 

 

 

 

 

 

 

 

小時候讓我又愛又怕的老爸

 

 

 

在我長大之後才發現是悶騷型的

 

 

 

其實他裝酷是情非得已

 

 

 

因為這樣才管得動我們三個調皮鬼

 

 

 

平常為了維護嚴父這個形象真的很ㄍㄧㄥ

 

 

 

實在是辛苦

 

 

 

原來老爸們不管幾歲

 

 

 

內心都還是住著一個小小孩

 

 

 

 

 

 

 

 

 

 

 

 

錢櫃 KTV 飆歌

 

 

 

欲罷不能的飆了五小時

 

 

 

差點騷聲

 

 

 

 

 

 

 

 

 

 

 

 

大直美麗華坐摩天輪看台北市夜景

 

 

 

倆人看起來就像出門遠足的小學生一樣開心

 

 

 

幸福百分百 ~



 

 

 

 

 

 

 

 

 

 

 

老爺下班趕過來請岳父岳母吃飯

 

 

 

老爸還是一直 YA!

 

 

 

真可愛

 

 

 

 

 

 

 

 

 

 

 

 

 

 

別看美麗華五樓這家三燔日本料理份量好像很少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

 

 

 

大大的餐盤可以讓廚師盡情作畫

 

 

 

餐點像藝術品一樣的呈現

 

 

 

 

 

 

 

 

 

 

 

 

我吃鰻魚飯套餐

 

 

 

好吃優

 

 

 

 

 

 

 

 

 

 

淡水捷運站遠眺八里美景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家後"這首歌

 

 

 

真是平凡的幸福

 

 

 

 

 

 

 

祝福天下的夫妻都相愛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