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牛皮壓紋 ANNA SUI 卡片夾

 

 

 

想幫我的悠遊卡換房子很久了

 

 

 

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上禮拜終於買到找了好久的卡片夾

 

 

 

ANNA SUI 金色蝴蝶結卡片夾

 

 

 

超喜歡的 ~

 

 

 

帶回家那天

 

 

 

坐在沙發上我像一個開禮物的小孩

 

 

 

小心翼翼打開盒子

 

 

 

拿出卡片夾自顧的欣賞一番

 

 

 

恩~質感真好!

 

 

 

這時坐在旁邊的老爺眼睛還是黏在電視上

 

 

 

我不知哪裡來的念頭 (雙子座又上身)

 

 

 

忽然跟老爺說 :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

 

 

 

原本以為老爺會抗議

 

 

 

結果老爺瞄了禮物一眼

 

 

 

不發一語又繼續跟他的電視談戀愛了

 

 

 

我心裡暗自開心

 

 

 

在買的當下我從沒想過要老爺送我

 

 

 

通常老爺不說話表示他同意

 

 

 

等帳單來交給他就是了

 

 

 

 

 

 

 

 

 

 

 

內裡是蘋果樹塗鴉

 

 

 

我家老爺從來就不是浪漫的情人

 

 

 

情人節這種節日

 

 

 

他老人家記得是記得

 

 

 

但是從來不會主動說要去哪吃飯

 

 

 

不過如果是我提議要去吃飯他也不會拒絕

 

 

 

真的是很被動的一個情人  

 

 

 

準備禮物給我驚喜

 

 

 

對他來說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他喜歡我主動說我需要什麼

 

 

 

然後直接帶我去買

 

 

 

因為他很討厭思考要送我什麼

 

 

 

這對他來說很困難

 

 

 

 

 

 

 

 

 

 

印象中我們已經好久沒過什麼情人節啦 !

 

 

 

今年情人節我上晚班

 

 

 

晚上七點多老爺傳來簡訊

 

 

 

親愛的老婆

 

 

 

情人節快樂

 

 

 

祝妳永遠青春美麗

 

 

 

愛你的老公

 

 

 

每年都是一樣的簡訊內容

 

 

 

不過收到簡訊的我還是很開心啦!

 

 

 

至少心意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