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山捷運站對我來說

 

 

 

我只是它每天的一名過客

 

 

 

而它的周邊更不是我每天會閒晃經過的地方

 

 

 

前天傍晚跟 Eva相約在此

 

 

 

純粹是為了到億華看一台相機

 

 

 

結果因為水貨單價跟公司貨差不了多少

 

 

 

又不能現場試操作(要確定購買他們才會幫你試機)

 

 

 

加上我也沒有迫切一定要馬上換相機的需求

 

 

 

決定等一陣子再說

 

 

 

離開億華散步回捷運站

 

 

 

想說找個地方坐順便吃晚餐

 

 

 

Eva想起附近有一家餐廳

 

 

 

我們就直接殺過去了

 

 

 

 

 

 

 

 

 

 

 

 

這是一家很溫馨的義式餐廳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看得出來經營者的用心

 

 

 

有不同的風格混搭

 

 

 

 

 

 

 

 

 

 

 

 

 

 

以星期三晚上來說生意還不錯

 

 

 

訂位好像還蠻踴躍的

 

 

 

我們要離開時是客滿狀態

 

 

 

 

 

 

 

 

 

 

 

 

我的凱薩沙拉 ~

 

 

 

 

 

 

 

 

 

 

 

 

Eva的優格沙拉 ~ 配色看起來秀色可餐

 

 

 

 

 

 

 

 

 

 

 

 

濃湯香濃好喝喔~

 

 

 

中間那兩小杯是果醋

 

 

 

 

 

 

 

 

 

 

 

 

主餐我是臘腸燉飯 (套餐NT$280)

 

 

 

本來Eva 叫我不要點燉飯

 

 

 

她覺得濕濕的不好吃

 

 

 

不過我覺得 OK

 

 

 

燉飯太乾我反而不愛耶

 

 

 

 

 

 

 

 

 

 

 

 

Eva 的薯條好好吃

 

 

 

因為她晚一點還有飯局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幫忙吃囉

 

 

 

PS.這份套餐寫格子時我跟Eva 完全想不起名稱  不過蠻好吃的

 

 

 

 

 

 

 

 

 

 

 

 

 

 

 

奶酪 ~ 我覺得口味很不錯

 

 

 

 

 

 

 

上甜點跟餐後飲料時

 

 

 

因為Eva的姊姊已經下班

 

 

 

打電話來說已經快到他們約的地方了

 

 

 

所以我跟她只好很不優雅的狼吞虎嚥起來

 

 

 

本來 Eva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不過今天我人不太舒服

 

 

 

還是早點回家休息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囉

 

 

 

 

 

謝謝今天Eva 請客! 愛你喔!

 

 

 

 

 

 

 

 

 

 

 

亞米小鎮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0 2 - 2 8 3 1 9 9 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