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人訂了28號晶華午茶三人位

 

 

 

2點30分入場

 

 

 

所以我們約中山站麥當勞2點10分見~

 

 

 

 

 

上個月26號下午

 

 

 

中谷幽小姐傳來簡訊

 

 

 

回想起在那之前有一天我們一起吃晚餐

 

 

 

他就提過要去吃晶華下午茶

 

 

 

只是後來因為忙於工作我就忘了

 

 

 

行動派的中谷幽小姐積極規劃午茶的約會

 

 

 

我怎麼能拒絕呢?

 

 

 

 

 

 

 

 

 

中山捷運站走到晶華不用十分鐘

 

 

 

2點25分我們到的時候

 

 

 

BRASSERIE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啦

 

 

 

2點30分準時入場

 

 

 

我看到一些人非常趕時間的進入餐廳

 

 

 

心想吃個下午茶有需要這樣緊張嗎?

 

 

 

後來我心中的疑慮有了解答

 

 

 

因為動作不快點的話

 

 

 

有師傅現場料理的熱食區會大排長龍啦

 

 

 

 

 

 

 

 

 

 

 

 

看著中谷幽小姐老神在在的拿著盤子

 

 

 

看也不看一眼熱食區那條長龍

 

 

 

很快的拿了壽司&現做手卷&生魚片

 

 

 

櫻花蝦料理的還不錯

 

 

 

毛豆則口感不怎麼樣

 

 

 

 

 

 

 

 

 

 

 

 

 

 

 

最近我迷上吃毛豆

 

 

 

不過有一晚失眠之後上網查才發現

 

 

 

毛豆有維生素B不適合晚上吃 

 

 

 

 

 

 

 

 

 

 

 

 

熱食我們吃得不多

 

 

 

不過這雞翅真是很好吃

 

 

 

 

 

 

 

 

 

 

 

 

 

 

大家一定納悶為什麼簡訊中是訂三人的位置

 

 

 

因為我的乾媽也一起來啦!

 

 

 

 

 

 

 

 

 

 

 

 

 

 

 

中谷幽小姐吃完日式餐點換吃歐式餐點

 

 

 

 

 

 

 

 

 

 

 

 

然後再吃中式

 

 

 

 

 

 

 

 

 

 

 

 

餐後水果還蠻甜的 

 

 

 

 

 

 

 

 

 

 

 

 

 

 

 

 

 

甜點選擇也很多

 

 

 

特別要提到哈根達斯冰淇淋

 

 

 

也是大排長龍

 

 

 

我很納悶拿冰淇淋為何需要那麼久的時間

 

 

 

輪到我時才發現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那是冰淇淋嗎???

 

 

 

是冰塊吧!!!

 

 

 

我奮戰了好久才撈起小小一球

 

 

 

後面還一堆排隊的人應該也在猜我到底在搞什麼

 

 

 

只好拿著可憐的小小一球回去孝敬乾媽

 

 

 

而且冰箱也太高

 

 

 

以我的身高都要稍微小墊腳才撈得到

 

 

 

BRASSERIE這兩點真是要好好改進

 

 

 

如果賣自助餐還怕人家吃

 

 

 

乾脆收一收算了

 

 

 

 

 

 

 

 

 

 

 

 

不過這片落地窗讓我吃得心情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