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像這樣合諧快樂的在一起多棒!

 

 

 

 

 

 

 

好友不可自拔愛上一個大壞蛋 (最近我都叫大壞蛋賤人)

 

 

 

先是這個大壞蛋自己貼過來認識我朋友

 

 

 

交往沒多久跟朋友說

 

 

 

好想帶妳回家給我媽媽認識 (高招)

 

 

 

結果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卻還沒下文  

 

 

 

不知他有沒有因此而變肥

 

 

 

 

 

 

 

 

 

這段期間只要大壞蛋無聊就會找我朋友見面

 

 

 

見完面再來失蹤個三四天

 

 

 

打電話不接也不回

 

 

 

一個有誠心跟妳交往的人

 

 

 

就算忙到沒空接電話

 

 

 

也不可能連回電話給女友的時間都沒有吧

 

 

 

 

 

 

 

 

 

有段時間朋友質疑他已有家室要跟他分手

 

 

 

大壞蛋還拿出身分證

 

 

 

證明自己的清白

 

 

 

說實在的如果他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就算有女人也生了孩子

 

 

 

配偶欄也不一定會註明

 

 

 

 

 

 

 

 

 

有時見面都叫我朋友自己搭車去找他

 

 

 

約會完也不太送她回家

 

 

 

都叫她自己坐大眾運輸工具回家

 

 

 

不然就是送她回家時

 

 

 

邊開車還會抱怨朋友家住太遠

 

 

 

那你幹麻追我朋友

 

 

 

表示我朋友不是你的菜

 

 

 

快點放了她吧

 

 

 

我跟朋友說不要接他電話

 

 

 

忘了他吧

 

 

 

朋友說他會到她工作的地方找她

 

 

 

可是她又不可能換工作

 

 

 

 

 

 

 

有時朋友找不到他氣到不接他電話

 

 

 

他反而加倍噓寒問暖

 

 

 

朋友又心軟了

 

 

 

然後又開始對他好

 

 

 

原諒他

 

 

 

為他的行為找藉口

 

 

 

一段感情就在這樣反反覆覆的情況下

 

 

 

不知要拖到何時電影才會散場

 

 

 

 

 

 

 

 

 

每次朋友跟我訴苦

 

 

 

我都是氣到跟朋友說:

 

 

 

叫他不要給我遇到!!!

 

 

 

怎麼會有人這樣玩弄愛情

 

 

 

 

 

 

 

 

 

 

 

朋友自己也說

 

 

 

她跟十個人說這情形

 

 

 

有九個會叫她放棄

 

 

 

拜託!!!應該是有十一個會叫妳放棄吧!

 

 

 

 

 

 

 

 

 

當妳自己心甘情願當一個呼之即來招之即去的人

 

 

 

那麼有誰能幫得了妳

 

 

 

趕快醒一醒吧

 

 

 

有那麼多人幫你介紹不錯的對象

 

 

 

幹麻執著只會讓你傷心難過的人

 

 

 

難道妳有被虐狂嗎

 

 

 

還是如前人所說

 

 

 

愛到卡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