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1. 大弟的訂婚日

 

 

 

聽很多人說這一天日子很好

 

 

 

天氣也很好

 

 

 

太陽公公很給面子

 

 

 

給了一個大大的笑臉

 

 

 

我們準備出發到女方家舉行訂婚儀式

 

 

 

 

 

 

 

 



 

 


訂婚最重要的聘禮就交給我保管啦     好想捲款潛逃金子拿去當!

 

 

 

 

 

 

 

 

 

 

大弟幫弟妹戴上婚戒

 

 

 

旁邊圍滿拍照的親朋好友

 

 

 

搶拍明星一般的熱鬧

 

 

 

還有人爬到椅子上拍

 

 

 

 

 

 

 

 

 

 

 

 

弟妹的婆婆也就是我娘幫弟妹戴上項鍊

 

 

 

這位婆婆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七手八腳終於禮成開始拍照留念

 

 

 

因為前方的相機太多

 

 

 

每個人都看不同的相機

 

 

 

站我旁邊的是我小弟(豪豪的爸爸)

 

 

 

 

 

 

 

 

 

 

 

今天走甜美風的中谷幽小姐也來合拍

 

 

 

 

 

 

 

 

 

 

 

 

 

 

甜蜜的婚紗照

 

 

 

 

 

 

 

 

 

 

 

 

弟妹家訂婚宴客席開八十幾桌  

 

 

 

聽說已經有縮小規模了

 

 

 

我們是最早到的

 

 

 

趁還沒開桌就來拍拍照

 

 

 

 

 

 

 

 

 

 

 

 

這是我老爸

 

 

 

他都叫我寶貝

 

 

 

 

 

 

 

 

 

 

 

 

由左至右 : 乾媽(我乾媽是我媽咪的親姊姊).媽咪.中谷幽小姐(是我表姊)

 

 

 

喜氣洋洋的合照

 

 

 

 

 

 

 

 

 

 

 

 

老爺第一次穿這麼正式出現在我的格子




其實他每天上班都穿襯衫打領帶    好帥喔!!!

 

 

 

 

 

 


 

 

 

 

 

 

祝福新人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