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豪豪!

 

 

 

這是我第二次在Andrea姑姑的格子跟大家見面

 

 

 

因為我太無聊了

 

 

 

一直吵Andrea姑姑跟我玩

 

 

 

所以Andrea姑姑拿她的數位相機給我玩 (打發我!)

 

 

 

然後她就可以跟我媽咪聊天長舌了

 

 

 

 

 

 

 

 

 

 

 

 

我學習能力很強喔

 

 

 

Andrea姑姑只教我一次怎麼使用相機

 

 

 

我就會用囉

 

 

 

像發現新大陸般的拼命亂拍

 

 

 

你們看我的自拍照

 

 

 

有沒有很帥呢?

 

 

 

 

 

 

 

 

 

 

 

 

這鬼臉只是實驗作品

 

 

 

下次再拍更精采的鬼臉給大家看喔

 

 

 

 

 

 

 

 

 

 

 

 

另外我要介紹我的妹妹給大家認識

 

 

 

這張是我幫妹妹拍的喔

 

 

 

她叫柔柔

 

 

 

是第一次亮相喔

 

 

 

我很疼我妹妹

 

 

 

雖然她偶爾會變身恰女生

 

 

 

跟我搶玩具時會毫不留情的猛K

 

 

 

但是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我絕對不會還手喔

 

 

 

 

 

 

 

 

 

 

 

 

柔柔 : 哥哥 ~ 飲料可不可以分我ㄧ口

 

 

 

豪豪 : 這是運動飲料,你沒運動不能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