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過年假期終於結束了

 

 

 

在百貨上班的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休假的快樂啦

 

 

 

大年初一照常上班搶錢啦

 

 

 

還好業績沒讓我失望  YA!!!

 

 

 

初一下午樓管來發開工紅包

 

 

 

原本以為會是現金

 

 

 

想不到是百貨禮券200元啦

 

 

 

這筆開工紅包肥水不落外人田

 

 

 

一定會加碼落入百貨公司的荷包

 

 

 

百貨的頭頭們一個比一個精明

 

 

 

如意算盤打很大啦

 

 

 

 

 

 

 

 

 

 

 

初一晚上先回婆婆家吃晚餐聊聊天

 

 

 

十點過後再跟老爺飛車上高速公路回娘家囉

 

 

 

高速公路上依舊沒什麼車

 

 

 

超順暢啦

 

 

 

大概開了兩個多小時就到家囉

 

 

 

 


 

 

 

 

 

 

 

 

 

 

初二中午吃完午餐在客廳等著出門搶錢的娘家媽咪

 

 

 

我手中拿了一包表姊很愛吃的棒棒糖

 

 

 

表姊說這棒棒糖很好吃喔!

 

 

 

大夥兒無聊便不約而同吃起了棒棒糖

 

 

 

每個人都來一根

 

 

 

 

 

 

 

 

 

 

 

 

這一天中午南部超熱

 

 

 

我還跟大弟借了短袖

 

 



這件是我從峇里島的百貨公司買回來送他的優


 

 

圖案很有峇里島色可惜沒拍到

 

 

 

 

 

 

 

 

 

 

 

 

這陣子太累  黑眼圈都跑出來嚇你們了

 

 

 

可別跟我要收驚費嘿

 

 

 

 

 

 

 

 

 

 

 

 

大弟還特別請出了收藏的素還真來跟大家拜年喔

 

 

 

祝大家虎虎生風賺大錢ㄛ

 

 

 

 

 

 

 

 

 

 

 

 

 

下午兩點半媽咪終於回來了

 

 

 

等他準備好我們就開著兩部車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囉

 

 

 

依舊是人擠人的盛況

 

 

 

拜拜完我們沿路吃小吃

 

 

 

再去日興堂買好吃的名產

 

 

 

這是我們每年過年的既定行程

 

 

 

所以就沒拍拍囉

 

 

 

 

 

 

 

 

 

 

大表弟玩仙女棒

 

 

 

 

 

晚餐在家繼續吃好料

 

 

 

吃完老爺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煙火

 

 

 

大家就玩起來了

 

 

 

順便動一動減肥

 

 

 

 

 

 

 

 

 

 

 

 

這兩個媽媽玩得可開心了

 

 



我可忙了

 

 

 

要玩又要照相還要錄影

 

 

 

不過忙的很開心就是了

 

 

 

因為老爺說他要打麻將不能放炮

 

 

 

我還第一次嘗試放了沖天炮

 

 

 

一放就上癮

 

 

 

一連放了好幾十支

 

 

 

還有美麗的煙火

 

 


 

 

 

 

 

 

 

 


 

 



希望放了沖天炮我的業績能一飛沖天  YA!!!

 

 

 

 

 

 


 

 

 

 

 

虎年祝福大家 旺 旺 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