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十四天終於放假了

 

 

 

中谷 幽 小姐馬上飆到淡水來找我

 

 

 

呵呵~其實是他想去淡水河邊啦

 

 

 

本來我有考慮要去香料廚房吃義大利麵

 

 

 

不過香料廚房沒什麼景色可看

 

 

 

所以還是來到領事館

 

 

 

 

 

 

 

 

 

以前好常來

 

 

 

隔了將近快一年沒來了

 

 

 

看到門口迎接我的老奶奶就好親切喔

 

 

 

 

 

 

 

 

 

 

 

 

 

 

 

 

 

 

 

 

 

 

 

 

 

 

 

 

記得有一次跟朋友來吃飯

 

 

 

有人打手機找她

 

 

 

她接起電話

 

 

 

對方問他人在哪裡

 

 

 

她竟然很大聲的回答:我在大使館!!!

 

 

 

害我們同桌的友人

 

 

 

個個笑的東倒西翻   

 

 

 

 

 

 

 

 

 

 

 

 

 

 

領事館是唯一一家我吃到有貴賓卡的餐廳耶

 

 

 

可見我以前有多常來

 

 

 

裡面的裝潢都沒什麼變

 

 

 

很溫馨的色調與風格

 

 

 

 

 

 

 

 

 

 

 

 

 

 

 

 

 

 

 

因為怕坐室外有蚊子

 

 

 

所以我們選擇室內靠窗的位子

 

 

 

還是可以欣賞河邊的夜景啦

 

 

 

 

 

 

 

 

 

 

來這裡我最常吃的就是 ~ 蜜汁烤鰻魚飯

 

 

 

 

肥美肉質的鰻魚份量蠻多的

 

 

 

 

 

一般餐廳應該就一片吧

 

 

 

 

之前有吃過醉雞也很好吃

 

 

 

 

不過酒味稍重

 

 

 

 

 

 

 

 

中谷 幽 小姐點的 ~ 宮保雞丁

 

 

 

 

 

 

 

 

來張特寫!

 

 

 

問他好不好吃

 

 

 

他說好吃好吃  連說兩次

 

 

 

我不愛吃辣

 

 

 

所以沒點過這道菜

 

 

 

 

 

 

 

 

 

 

 

 

 

 

 

 

蔬菜濃湯 ~ 料好實在  好喝喔

 

 

 

 

 

 

 

 

 

 

配菜就是這樣很簡單

 

 

 

 

 

 

 

 

 

 

我也很推他的餐後甜點

 

 

 

奶酪超好吃

 

 

 

 

 

 

 

 

 

 

中谷 幽 小姐換成藍莓蛋糕

 

 

 

 

 

 

 

 

 

 

附餐飲料 ~ 柳橙汁

 

 

 

 

我覺得很甜

 

 

 

 

都會加一些開水進去

 

 

 

 

 

 

 

 

 

 

 

 

 

 

 

 

 

 

 

 

 

 

 

 

 

戶外空間稍顯擁擠

 

 

 

不過整體的氣氛很不錯

 

 

 

 

 

 

 

 

 

 

還可遙望八里的風景喔

 

 

 

 

 

 

 

 

 

 

 

領事館

 

 02-2622-8529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 (紅毛城對面)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